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1 20:41:51|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智又出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智又去台中了
摁 今天我陪他去車站也 夠酷吧
今天就放學
阿智來了以後
咱們就一起gogogogo去公車站
後來就看到某人跟某人 ......
我們就很爽 XD
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就看到就很嗨
我就跟阿智說 我們去他旁邊唱歌劇魅影好不好?
哈哈哈哈 笑死我們拉
但是由於我們太俗辣 所以沒去他們旁邊
但是還是一直在這邊唱
後來就兩個人狂嗨 213就來了
咱們就上車了
你知道嗎 我們今天整個就嗨
從北安玩到公車站 又從公車站玩到回家
在公車站狂PK打架 其實今天沒打很兇
哈哈哈哈
後來就耍白阿 ㄑㄧˇ 要唸很清楚
213車上整個就只有我們兩個
所以就狂玩 XD
玩到嗨掉 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呀呀呀呀 到阿智家 等他洗澡= =
要陪他去車站拉 之後 就很好笑阿
很衰的就是 遇到他家人= =
聽說他阿公講了很低能的話
聽了都想笑 哈哈哈
後來 就繼續作公車去台北車站
要下車之前 前面是垃圾車
後來 我們就在講些有的沒的阿
我:你家怎麼這樣 黑黑髒髒的 還有竹筷子 (那台垃圾車)
你家怎麼那麼大阿 還有自動門 *垃圾車推垃圾的機器)
司機:就是家裡大所以比較難整理 所以才會髒髒的呀
我跟阿至一連串狂笑=ˇ=
司機很幽默 可是 我很懷疑 他到底知不知道我們在講垃圾車= =?
今天就整個嗨的很快樂阿 哈哈哈
阿智:你未免也太嗨了吧
後來我們一起嗨
一直唱YOYOMAN拉 超好笑
就是喜歡這樣阿 不是自己一個人
不是一個人嗨 不是一個人講話
超高興你今天都有陪我
哈哈哈哈哈哈

額外補充:
昨天阿智他最親愛的PONY踩到口香糖

因為我覺得很好笑 所以記的很深刻
可是他說是我害的= = 因為是他背我的時候踩到的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拉
欸 踩到是你的榮幸
懂不懂?

還有 不要在叫我ㄅㄨˊㄚˋ
因為你問小胖小白他們說:
我是不是長的很像ㄅㄨˊㄚˋ
所以現在我們班男生全部叫我ㄅㄨˊㄚˋ
而且今天合作社遇到 你還叫
欠揍嗎? 哈哈哈哈
很好笑 這種感覺很好啦
(並不表示我喜歡你叫我ㄅㄨˊㄚˋ哦
我是說 我很喜歡最近的我們 XD )



----------------------------------------------------------------
-----------------------------------------------------

台長: 不當垃圾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