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5 23:19:47|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己偷看色情小說吼ˋˊ哈
據說班上52個人吧.. 僅存17人活著聊天
其他都睡死了耶^^ 哈





今天中午因為某些原因請假回家
回家以後.. 原本還很開心的說
但是之後到了.. 我姐居然說要帶我去看牙醫ˊˋ
天啊.. 原本要抽神經的說.. 好險之後先補一補就好了
但是還是好痛><”

而且.. 今天去看牙醫的地方居然是我最不想去的地方
會讓我回想到之前ˊˋ唉唉
看完牙醫.. 不知道怎樣又騎到他家附近那邊
真想趕快叫我姐離開這個地方
很怕來到那邊.. 會想起!!
之後看到最愛的COCO飲料.. 就下車去買
剛好音樂放.. 倒帶ˋˊ天啊
更刺痛我的心了
超怕遇到妳的.. 因為剛好那時候下課時間吧!!
五華街......................
好久好久沒去那邊了
都還記得我家路線怎麼從堤防到你家
我記的很辛苦.. 但卻已經派不上用場了



呵呵





濫報台ˋˊ等了你好久
終於可以登入了
但是.. 害我都忘記我要打什麼了
機車.. 算了算了
不打了==





台長: 微☺笑〞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