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0 23:03:07|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牙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可憐的小蚊子
該怎麼說ㄋ
我對你又愛又恨
每次都愛罵我胖子
我已經很努力,要瘦下來
你們還故意一直引誘我
哈*
沒關西//我忍!!!
每次看你為了她而難過
換號碼,一整天心情不好
你說我們該怎麼半
我說過
不要太相信別人
對自己是好的
也不要把朋友看的太重
但我們例外喇//*
我們是幾乎每天都相處在一起的
所以...應該我們會更好吧
只是...比較慢認識你而已
要不然我們時數加起來也差不多了吧^^
不要每次
我正在high的時候
突然聽見微微的聲音--臭咪...
然後就看見我親愛的蚊小妞
哭喇//*
大家說的話要聽阿
加油
不管怎樣都有我陪妳喇//*
雖然你每次都欺負我
算我心地太好---
要不然早就撕裂你的頭皮了!!
哈*
還有!!!
不要再叫我胖子了
我有變瘦了*
妳知我知就好了

說過了*
朋友永遠第一
永遠*永遠*永遠*
肉粽妹

生日快樂阿!
我先打*
怕明天沒控
還在考慮要送你什麼
算了---
不送了
哈*
開玩笑搭
住你越來越口愛喲

台長:  臭咪 : )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