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6 02:16:20|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你什麼都不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你什麼都不要
作詞:鄔裕康 / 作曲:郭子

我知道這樣不好 也知道你的愛只能那麼少
我只有不停的要 要到你想逃 淚濕的枕頭曬乾就好
眼淚在你的心裡只是無理取鬧 以為在你身後 是我一輩子的驕傲
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 我不要你的呵護 你的玫瑰
只要你好好久久愛我一遍 就算虛榮也好 貪心也好
哪個女人對愛不自私 不奢望 我不要你的承諾 不要你的永遠
只要你真真切切愛我一遍 就算虛榮也好 貪心也好
最怕你把沈默 當做對我的回答 原來你 什麼都不想要

--

給勤:

妳心理是否也常會,像歌詞寫的這樣?
如果是, 我只能很抱歉!

我的確不是一個及格的男朋友..

我有時真的覺得妳的眼淚是無理取鬧!
我也從沒給承諾,承諾太沈重..

我是真真切切的在愛..
那妳明不明白呢?

沈默只是代表,我不知該說什麼!

寫到這篇,我的眼淚已經掉了好幾次! 妳知道嗎?
想起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想起士林夜市已經關掉的那間義大利麵,想起很多很多..

我不是什麼都不想要..
我只要一個平凡的生活!


台長: 光俠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