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1 14:29:53|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把夏日香氣看完了,熬夜看完的!
很誇張吧! 對一個研究生而言,我好像太閒了吧!

昨天, 毅勤說: 我怎麼像個小學生一樣,竟然會迷韓劇,迷韓星!
也許吧! 大概真的很幼稚,很蠢。 

可是妳知道嗎? 我很想跟妳說,我覺得很好看, 想與妳分享,想和妳一起看!
只是妳的一句話,真的是讓我不知怎麼接下去.
好多時候, 好想跟妳說最近看了什麼韓國電,看過了哪些電視劇!
看到了什麼? 想跟妳說,看完心理的感動。
畢竟我是很少看這些東西的,長時間的待在實驗室,常常讓我的感覺麻木!

總覺得自己有點像女孩子,有時候情感很纖細。
看個電影,或電視也會感動到說不出話!

只是我們喜歡的東西,差異很多吧。我不知怎麼和你分享這些東西!
有的時候,我甚至問我自己,真的認識妳很多嗎?

我想問我自己。除了每個禮拜上山接妳,還有免費不限時不限次的電腦維修,
我還能為妳作更多嗎? 問號! 問號! 心裏滿是問號!


今天是週一, 一個禮拜的開始.
很多人會有monday blue
對我而言, 現在不該是會有monday blue年紀。 
但是為什麼,今天的我卻憂鬱了起來呢?
或許是夏日香氣的餘毒未清吧!
複雜的愛情問題, 真的難解! 而且會讓人肝氣鬱結。

不知道,是不是會有很多人會覺得男女主角的生活一團亂呢?
對我而言,卻是心有淒淒焉!可能過去的自己也是一團亂吧。
一般人,要是像劇裏演的那樣,大概已經崩潰了吧!
只是我卻可以在心裏平淡的微笑! 這算不算是會心的一笑呢? 還是無奈的笑?我似乎可以感受到他們所承受的煎熬! 

為什麼看這麼曲崎的劇情,我可以如此的平和呢? 是長大了嗎?
如果過去的年少輕狂,在時空的歷練下讓我變得沈穩!
我想過去的苦澀全部都值得了吧!

今天禮拜一

blue, deep blue









台長: 光俠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