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1 13:01:00|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xxx:我新買了xxx主機.請推薦好遊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與xxx主機無關...

標題是一個很常見的問題.當然也會引起廣泛的討論
但是!!
發問者在我眼中會被歸類到"只是想炫耀而買了xxx主機"
我手上有fc(紅白機已退役)psone ps2 gb gbc wsc大大小小6台主機
但是我好像還沒遇過沒有遊戲玩的窘境
fc是玩七龍珠z2買的 ps是因為FF9跟機器人大戰 ps2也是因為機器人大戰
後來才陸陸續續買進其他遊戲
而且現在情報這麼發達.沒錢買雜誌但能上網也有很多網站可以看啊
現在遊戲類型這麼多..誰知道誰愛玩什麼樣的遊戲
就算有人跟我大力推薦GT系列我也不會去玩..
為什麼??
因為我賽車苦手啊....

總之...如果沒有很明確的給我問題跟線索
我是不會給答案的~

台長: 迪斯可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