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2 10:27:15| 人氣3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從前妳說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妳喜歡的,但我沒機會給妳


這是複製妳報台時
覺得很有fu的一段













標題:不能失去


        如果失去妳
        就沒有人 在大馬路上背我玩惹
        如果失去妳
        就沒有人 陪我一起 裝白痴
        如果失去妳
        就沒有人 天天陪我講電話惹
        如果失去妳
        就沒有人 會帶我出去玩惹ˇ*
        如果失去妳
        就沒有人 讓我在大馬路上大聲唱歌(在我旁邊耍丟臉)
        如果失去妳
        就沒有人 陪我在捷運站裡跳來跳去
        如果失去妳
        就沒有人 讓我聞臉上有菸的味道惹*
        如果失去妳
        就沒有人 會在捷運上 咬我手手跟我打架惹ˇ (野孩子?)
        如果失去妳
        我就會失去好多美好的一切!!

台長: ♦° 店小二 ℃
人氣(3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ζ 有造詣 ▂▁ |
此分類下一篇:♀ 至理名言 ﹡2
此分類上一篇:♀ 至理名言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