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5 16:20:19| 人氣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幾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月呢 * 經過了教師節--牛的腳弄傷--軍歌比賽

教師節把老師整哭了我們 = =

好啦 !! 對不起 ----- 蛋糕超可愛的

還上演了一齣奔跑賽 -------

哈哈哈哈!!!!


看看我的小光頭 ^_____________^

有沒有很可愛 --- 哈哈哈哈哈

這時候他就欠罵了 ˋˊ

某天的某節課 ------

報告 老師 我找心妤 (好熟悉的面孔)

我怎麼了嘛 = =!!!!

佳峻受傷在保健室 ----- ((好好好好好)) 我知道了 謝謝

一下課 ... 就直奔 !!

進去看到他躺在那很可憐 ---- 可是我又忍不住先罵了他一頓....

之後太嚴重了 打電話給媽媽 ----

陪他到游泳池等 !! 謝謝馬正背他下去 ^___________^

不然我實在沒辦法 !! 再那裡快呆了一節課 ...

嘴巴還是不聽使喚的一直念 --- 超超超火大 一 一

害我被日文老師記曠課 ...!!!!

媽媽來了 ((( 快去看醫生吧 --- 學校蚊子真的有夠多 ˋˊ

5分頭 --- 哈哈哈 很可愛很可愛 ~~~~~

接下來是軍歌比賽 ...

比賽當天大家約好在涼亭等 ..

好不容易大家到齊了 ....

刺激的事 好多台校車在那邊開來開去

我們就一直閃來閃去 ........

很累欸 = = 還沒開始演練就留了滿身汗水~~~~~

到了要比賽了 ...我們是第6個 呵呵

答數 唱軍歌 整個就是一直喘 !!!!

可是我們超酷的 我們第2名欸欸欸欸!!!!

16個人也是可以很厲害阿!!!

幼三你們超酷炫的 ~~~~~~~~~~~~~~

台長: p i g __ f i s h ))
人氣(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點點*-----------
長江七號快快快
點點美女網至新增啦(悠閒的下午)
有打到你們噢!!!快去回覆留言吧!!!:)
2008-10-18 13:01: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