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4 12:15:27| 人氣2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巴黎我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金馬影展補完計畫第三站

狠多短片合起來的一部電影

看完以後 對其中幾個狠喜愛

節日廣場Place des fêtes 最後的咖啡杯讓我很感動

瑪德蓮區Quartier de la Madeleine 黑色風格的吸血鬼愛情也令我絕得很有黑色幽默

巴士底區Bastille 我狠喜歡老公一直唸的旁白感覺

馬叟公園Parc Monceau 一對男女走在路上一直說話 最後才解開他們的關係 狠有趣的拍法 應該是一鏡到底

瑪黑區Le Marais 語言的隔閡 況且還是男追男 太屌了!!!

艾非爾鐵塔Tour Eiffe 小丑的戀愛狠令人想笑

聖丹尼斯Faubourg Saint-Denis 喜歡他的拍攝感覺 女主角娜塔莉波曼好正喔!!!

拉丁區Quartier Latin 狠奇妙的故事 也許他們到那麼老了 心中還是狠捨不得對方吧!?

紅孩廣場Quartier des Enfants Rouges 愛上送毒品的小弟 這個劇情我喜歡!!!

此外,特別介紹

杜樂麗花園Tuileries 地鐵這段真是妙不可言 這個男演員我一直還滿喜歡他的說!!!


13區Porte de Choisy 傻眼,杜可風我要扭斷你的脖子 我看不懂你要表達啥???在巴黎街頭充滿中國味的東西和國語,然後咧???最後還放出王菲的天空,真是莫名到頂點了!!!原來一個好的攝影師未必是好的導演,真的是!!!

台長: Circus Monkey
人氣(2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