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9 00:56:29|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tMan.Begin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滿期待這部電影的...

因為我一直狠喜歡美國英雄系列 

如Spider-Man.X-Man.或是即將上映的四超人

雖然蝙蝠俠第四集是差到慘不忍睹...

但想到當年我還因為要跟朋友偷偷去看被老媽抓包罵個半死而哭的亂七八糟...

其實當時也看不懂到底是爛還是好 就是想看蝙蝠俠罷了!!!




這次跟寶貝去了午夜場的風城華納看...

其實我知道她比較想看"史密夫決戰史密妻"~~@@

但因場次關係 讓我如願...嘿嘿嘿!!!


我還是想先該一下關於新竹風城華納 其實椅子狠不錯坐

但音響似乎有一些些破音~~

但他們的熱狗比信義華納大一些 好啊!!!^Q^

且票價也比較便宜...


該完回歸電影本身

雖然我跟導演也不是狠熟知他先前作品與拍攝手法

不過有回歸黑暗

讓蝙蝠俠有血有肉 真實狠多

也孤獨了狠多 雙面生活的痛苦...等等

不過稻草人也變的狠有趣 變精神系攻擊了!!!

跟我記憶中卡通好像稍稍有不同???

且也跟後來的如"朱朱人"系列一樣 有個主題性

例如 跌倒是為了什麼?是為了學習站起來

或是 伸張正義不是報仇...

不在像以前一位搞特效 沒劇情!!!



演員選角基本上都狠好

摩根費里曼的演技非常紮實 且狠幽默

我滿愛的蓋瑞歐曼也有演 戈登局長呢!!!

不過這是前傳 So~~他還沒當上局長!!!= =

最後也有想銜接回第一集 就是調查小丑的撲克牌

不過這樣就有些不合理啦?算了,不要計較太多...


基本上算是一部讓我感覺狠棒的電影

值得在大螢幕觀賞~~!!!






最後一定要惡搞一下...

這部戲裡最強是誰???

















































是布魯斯韋恩的老爸...!?

因為他老爸竟然閒到請人去開發一堆超強武器

有錢人都是這樣嗎???

爲了高譚市好???我看你本來要征服世界唄...= =

台長: Circus Monkey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