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6 03:23:39|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iL fOr sOme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月25號是我最後一封信...




之後,斷斷續續,有了些妳的消息!?

妳過的好嗎???

景文的校慶,我本來想去...

但是我的好友 他住院了 所以我最後沒去...

只想碰碰運氣 看看可不可以看見妳~~

只是想知道妳好不好???

有交到新朋友嗎?有沒有新的男生對妳好?

只要妳過的好 就好...我,無所謂!!!

最近,我在苗栗認識一個女生 

原來在她身上,依稀見到妳的影子...

我不知道我的下一步該如何...

我好怕 自從妳的事情之後 我對於事情都變的好害怕

對於事情的也變得容易感動!?

不得不承認,原來妳有影響到我...

只是我不想承認罷了!!!






這是我對現在的妳 最想問的一句話...

妳有聽過戴佩妮的”怎樣”嗎?

或是梁靜茹的”接受”...?

每次聽到這兩首歌 我都會想起妳...



2004年就要過去了

我從年初第一次在福客多看到妳

三月認識妳 四月妳離去 五月我們在一起

妳在七月回來 我犯錯

八月妳自殺,消失

九月妳打了失億的電話

一切的一切...現在我也熬到了12月

如果當初妳沒回來 乖乖聽我話

現在你也放假可以回來了...

我們就可以一起度過第一個聖誕節 第一個跨年

一起去內湖坐摩天輪...

妳答應要坐我的機車到處跑...

我體諒妳 我會練開車

但現在,駕照考到了...我已沒任何動力去練車了...

一切都是白說了

妳能了解我的心情嗎,晴?

妳能了解我每晚躺在床上時莫名其妙的想起妳...

告訴我自己不想了 都是在騙自己 騙的好悲哀

i‘miss u

我記得,妳說過要逞罰我三個月留校查看...

現在也應該可以原諒我了吧???

我狠奢望在聖誕節的前夕,妳撥了通電話給我...

跟我說,一定都是妳在開玩笑...

我不會生氣,

我只會跟妳說~”那妳好好牽住我的手;我們還有一輩子要走呢!!!”


不過,奢望終究是奢望...

妳肯打來,跟我說一聲Merry X‘mas

我就可以死而無憾了!!!

妳知道我是誰嗎?

也許妳看的到這封信;也許又是石沉大海...

但我想...應該是後者吧!?

就這樣...

                                                             12 06,2004

台長: Circus Monkey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