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9 23:44:02|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面埋伏 爛電影 好電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昨天去看了這部電影...

武俠片

我一直都很愛

因為我愛看武俠小說...

所以從臥虎藏龍開始

我就發誓要支持武俠電影

英雄的評價很慘

可是我喜歡他的運鏡手法跟武打場面...

劇情很無聊,我承認!!!

演員有魅力,所以我也想看...


到了十面埋伏...

我依然覺得劇情有些空乏

不過金城武就是帥~~~= =|||

章子怡有變嫵媚的感覺...

劉德華...你根本就是在演古裝板的劉健明吧!?@@|||

竹林武打不錯

可惜有些搞笑...手工藝術家!!!@@

飛刀超恐怖...怎麼飛就是怎麼死~~

最最最恐怖的是章子怡演的"小妹"

小妹根本就是外星人吧!?

胸口插一把飛刀...

可以前後醒來三次...

妳在演活人生吃啊~~@@|||


聽說本來,梅艷芳要演大姊這角色...

並且是跟劉德華有一段情

可惜因為她的過世...

劇情也有所更動...

可惜

可惜


雖然十面埋伏連我的評價也不高

但 是





































































































我還是會支持武俠電影的!!!

台長: Circus Monkey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