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0 08:14:09|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的女人 





有時候很情緒化
(妳到底知不知平撫妳的情緒有點難?)



有時候很可愛
(睡覺,一直說摁的時候,好想捏妳喔)



有時候吵的要死
(敢說我? 妳比我吵芭)



有時候很想強姦妳
(好帥噢,天阿天阿…)



有時候很想打妳
(自己在那邊演,雖然很好笑)



有時候會讓我很難過
(食言!!超過十一點回家,還有不理我)



有時候超級無敵帥
(恩... 妳知道我想幹麻的)


有時候超級娘的
(娘到誇張,到底誰是老婆阿?)



有時候很愛吃醋
(就連她,妳都會很酸唷)



有時候很無所謂
(聽的我句句是心痛阿)



             恩,
                  =    =

台長: ________♦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