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2 21:55:52| 人氣31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喪。D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L慎入。我很幹所以我打暗黑極短文章,18死請慎。

   圖為轉載,侵權請告知謝謝。】


  
  一切都發生得太突然。


  昨夜他們還在床上互相擁吻,男人還記得少年在事後攤在他懷中喘息的樣子。他似乎還能感受到少年的溫度在他胸膛。

  
  少年隔日出了任務。男人原先以為他會跟從前一樣--身上頂多帶著些輕微的傷就順利完成任務。但這次他預計錯誤,他錯得離譜。


  他接到彭哥列的消息--少年在任務中喪命,敵方家族啟動最後的自毀裝置,他們跟少年一起在火海中同歸於盡。


  男人握著話筒的手止不住地顫抖,有那麼一會兒他找不回自己的聲音。男人眼神渙散,輕輕地問了:『他在哪?我要看他。』
  話筒那方沉默,許久才緩緩說出:『迪諾先生……我想你……別看得好。』
  『不,我想看他。我堅持。』握緊話筒,他絞緊衣角。


  男人獨自開著法拉利到彭哥列本部。他的BOSS體質很難得的沒有發作,下了車走上樓梯一直到穿越長廊,他沒有跌倒沒有迷路,他只是靜靜的一直走。


  他踏進澤田向他說的房間。澤田站在中間,而其餘的守護者站在兩旁,中間擺著一塊白布覆著少年,他們誰也沒說話,房間內只剩下時鐘滴答滴答的聲響。

  
  男人挪動他的腳步,他頭一次感到每個步伐都沉重得令他無法呼吸,他緩緩伸手掀開覆在戀人身上的白布--少年原本白皙的皮膚被火燒得焦黑。男人終於忍不住地趴伏在少年身上崩潰,他輕輕撫著少年的臉,然後在少年唇瓣邊輕琢了一下。


  「恭彌……對不起。」男人喃喃重複著道歉的話,然後抱起少年往房外走去。

  「欸!那、那個……」澤田支支吾吾的想阻止迪諾帶走雲雀,里包恩卻伸出手比了比手勢:「無妨。讓他帶走雲雀。」


 
  那時候是夏天。而後不知道過了多少一樣的夏天,男人總在少年死去的那個日期到他墓前送上一束百合,然後在旁邊對少年說這一年來發生了什麼事,遇到什麼人。即使少年不會再像從前一樣淡淡的回答他,也不會因為他說錯什麼話而抽出拐子暴戾往他臉上打去。他會在他將離去之前向著墓碑說--恭彌,我真的好想你。別擔心我過得很好。真的--然後露出一個燦爛的笑容,雖然每次臉頰旁總掛著兩行淚。


  彭哥列找到了新的雲守。澤田依然是包容一切的大空,獄寺依然在嘴邊叼著一根菸,山本的笑容依然一樣豪邁,了平依然握著拳大喊極限,藍波依然咬緊唇說要忍耐,六道骸的嘴邊依然噙著一絲詭異的笑容。


  小嬰兒壓低黑色禮帽的帽沿:『這就是黑手黨的世界。』

  復仇者在暗處,他們沉默。這些他們看了太多。


  所有的事都沒變,一如從前,但他們也知道什麼都變了。
  這就是樂章最後的結尾。

台長: 颯流。
人氣(31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家教。 |
此分類下一篇:【聲聲慢。XS、DH、6918】
此分類上一篇:【探望。DH】

傻天氣
最近有部泰國同志電影要上映,
叫做曼谷愛情故事,
電影中導演用流暢的運鏡,
及色彩的調配,
染出了泰國曼谷的華麗顏色,
映出了同志戀情的禁忌印花,
是一段石與雲的愛情故事,
雖然他們有著,
相同的性別,
相對的職業,
但卻讓他們更相信愛情,
我的BLOG上有我看過電影之後的觀後感,
這是這部電影的官方網站,
http://blog.pixnet.net/bls2008
裡面有超好聽的電影主題曲,
相信你聽過之後,
一定也會為他們的愛情動容的,
也希望他們的故事能讓你更相信愛情。
2008-01-27 21:05:35
小毛
=v=
文筆很漂亮耶=ˇ=
我很欣賞唷!
可是...
為什麼恭彌掛了Q口Q
(我是吃恭彌飯的XD)
2008-07-18 17:19:11
紫情
我已經腐到能接受父子文ㄌ.......
2009-04-22 14:36: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