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0 17:47:52| 人氣4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欣賞~葉問(甄子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影介紹:

【葉問】描述當年正值戰禍亂世的中國,葉問是一名單純醉心武術、追求武學自由的武癡,充滿仇恨和悲劇的大時代並不在他的視野當中,他只專注於對武術的執著與熱情。然而出於對民族的熱愛和對武學精神的不斷參悟,葉問一步步走出武癡的局限,在一場場暢快淋漓的忘我比拼中,扛起振興中華的大旗。

 

【葉問】卡司堅強,由導演葉偉信執導,武打明星甄子丹主演,更有演員熊黛林、林家棟、任達華、池內博之、樊少皇領銜主演。作為李小龍、成龍和李連杰之後最具潛力和號召力的武打明星,甄子丹的「甄功夫」打起來淩厲迅猛,樸實沉穩。洪金寶更為【葉問】動作導演,為特顯詠春拳的精要,去除過多花巧的動作設計,用精簡的詠春動作打出一場精彩燦爛的場面!

 

愈來愈喜歡甄子丹的動作片,整個對招動作簡潔有力,且沒有誇張的動作場面,每個對招給人很紮實的感覺,我想是從殺破狼那部戲開始的吧!!之後的導火線動作更是讓我印象深刻,這兩部武打都有加入了巴西柔術的元素,所以更讓我覺得新奇與創新。近期甄子丹在我的動作排名已超過了成龍、李連杰。可能成龍近期的片子都讓我失望,雖然武打依然實際,但總覺得花招有些過多,有點刻意,不像之前如警察故事、A計劃裡的動作。希望成龍加油囉!!! 近期甄子丹的電影殺破狼、導火線、龍虎門這三部個人蠻推的,喜愛動作片的記得去看!!!

巴西柔術是一種扭斗的武術,它的技術和策略都基於對地面打鬥的深入研究。柔術練習者,擅長將對手拖向地面,然後在地面上獲得控制的姿勢。巴西柔術的技巧主要是位置控制以及各種降服技巧;一旦形成控制姿勢,柔術練習者可以使用關節技、絞技或擊打技術等多種攻擊手段,將對手制服。

它重視一種原理即身材矮小不佔優勢者也能通過槓桿原理和合適的技巧成功地與高大強壯的攻擊者對抗。巴西柔術可以用來自衛,參加競技拳擊錦標賽以及綜合格鬥大賽。拳擊與實戰演練在訓練中具有很重要的作用。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宅領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