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2 19:32:16|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遊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家人載我下來 
一路上狂下大雨 路上淹水 
我爸很怕車子會因為這樣而熄火 
可是看看其它 大型的車子 咻~~~亳不考慮衝過去
哈哈 那是當然的嘛!又不怕 底盤這麼高 去去去~~

中午時間到了 到泰安休息站休息 想吃飯 但菜色不佳又貴
只好上個廁所又上路 看到有人在玩投籃機 好想玩哦
可是 我沒有一次可以超過50分 還是想想算了 太丟臉了

妳打電話來 問我到那裡 我在台中 想也快到了
我要你梳洗一下 等回帶我家人去吃飯
那家店曾是美鳳有約拍攝過的"阿枝羊肉爐"
就這樣 四個人去吃 
阿咧... 那個不合家人的味口 也對啦。我家是重口味型的
而且變的好貴說 去年跟今年的價格還是真有差啊
後來 在車上半開玩笑跟我爸說 去漁港買你想要吃的魚啊
結果 還真的去了 開二台車 
這樣我家人就可以順著北上走 而我跟她就往南下走
一路上二台車在那裡 追來追去 老的不服輸 拼了
阿咧 我該說什麼勒 二位的開車技術還不錯啦
只是車款就有差了 雖然都是"TOYOTA" 但還是有差
正確講她的小紅 在某一面方是比我家的車還強啦
在了漁港之後 我爸下車後跟她說 你的車有這麼好開嘛 速度這麼快 
不難免被我家人罵一下 速度太快 又不打方向燈 怕她被開紅單
一路上走走笑笑的
我跟她在家人面前還手牽手 帶一樣的戎指 哈哈哈~~~
或許 有在猜 只是都不講 也不會去問吧 這樣也好
原本很擔心她會很尷尬 有先前我聽到她說我家的事情 
可是沒想到 後來跟我說 跟我家人出去還滿自然的
她還可以跟我爸在討論吃"生魚片"事情 跟我媽討論"魚"
我感覺出來我爸對悟棲魚港依依不捨吧 
不捨什麼勒 哈哈哈~~是他想要吃的"生魚片" 我爸超愛吃的
可惜 我們去的時間是下午 也都不太新鮮了
所以我媽死命的阻止買 我也知道 我爸也要買一盒"生魚片"給她吃
嘿嘿…老爸你還是回到你去當老顧客吧。到新竹買唄!!
在大家都要回去的路上 老爸買烤魷魚給我們 而我跟她去買飲料給家人
那時還在考慮要不要買 老板的女兒 就直接幫我們拿去烤
阿勒…我們都嚇一跳 還跟他們說 我們還在考慮 就給我們拿去烤
手腳真是快速啊。 這時 我媽出來跟他們說 那有人這樣啊
硬跟人坳一隻回來 結果還真的被坳到 哇。拍拍手 不愧是我媽
利害~~~~~~~~~~~~~~~
真是可惜 要是我有相機 我一定會請人幫我們四個人拍一張 珍貴一張
在各自要開分回家時 家人車在對面車道 打燈 按喇叭 
感覺很高興揮手說聲再見 說真的 還真是給它"自然"說

晚上跟她到台中 拿吃的給朋友<天天> 哈哈 別說我對你不好哦
一中街 我還真的沒有認真逛過 當然昨日也沒有啦
就只是單純看皮包罷了 終於發現我之前看到同一款皮包
哇…她也超會殺價的。YA~買到了
有一張新的駕照 現在又有一個新皮包 好運旺旺來
嘿嘿


2004-09-13 13:24:22

台長: 十字路口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