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3 23:51:52| 人氣2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三畢業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 大夥們(7位悠哉人士)
相約麥當當 吃早餐

多悠閒呀
我還買粥去那吃

貓頭鷹還打來催*
真是笑死我啦!!不過他是一位好老師

搞笑一流?



到了學校

聽著那些背好的演講詞
雖然很假

可是卻很感傷

在旁邊等待出場 表演
貓頭鷹飛下來跟我們 哈拉

看的出 他今天很開心
他把他白頭髮 染黑了 還剪了頭

大家輪流ㄉ一ㄤ他

超爆笑
還說 要加我們操行7分
說真的   重頭到尾
我只聽進去這句話
並且在我的腦海裡 這句話 畫重點
他很開心(嘴笑眉笑的)  我們替他爭光?
看他平常多混

天氣很不好   下什麼鳥雨
帶著那個爆炸頭
悶優有悶味

換我們表演囉

哈* 
我又來我那招
對前面傻笑
可是  是空白畫面


剩下一次表演ㄌ
去南門國中招生
招的到嗎?  哈哈哈
時間真快
咻 ~~~~~~~~~~~~~~~~~~~~~~~~~~

表演完

先去西門還道具
那位老闆看到我國中學生證
說我








臉變大了ˇ  ˇ 
天阿
我............
心碎了 一半

後來
大夥們去唱歌
跑到中山 的V-MIX
高級又便宜

我們還偷帶外食進去
然後狂拍照
加上廁所???是誰呀???(哈)

唱的很high
我今天挺智障的

不過窩 雅涵陪我一起耍**
小雅唱日文歌
我都聽不懂 然後不小心睡著
(昨天熬夜看龍捲風的關係)
臭 姜幸宜**** 大聲 說我睡覺
你!!!!!!!!!!!!!!!!!!!!!!!!!!!!!!
不小心摔到你相機 (那就抵銷啦!D )
婷今天唱的挺少的
是不是一直跑wc的關係,撲
香織一直傻笑
小牙齒被看光光了  還笑*



唱完後到外面
天氣好的跟什麼一樣
有鬼啦
什麼鳥天氣


回家路途上
我 婷 香織
去逛了一下 夜市

而且一路上我們好吵

我現在喉嚨有點啞了




今天雖然天氣鳥
可是心情不錯~~~

台長: 崔丁♫
人氣(2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