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6 14:42:18|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個人ㄉmsn對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12/26 上午 02:55:37-2004/12/26 上午 03:35:32

pokemon..OH! my God...I meet my favorite writer.

### 勇敢一點 #1405#4771# 奢華精緻 ...你在哪? 謝謝皮卡 跳出來看世界 輸了沒什麼 我還想跟你當朋友

想攀談
我絕ㄉ他本人比較好刊
但是又怕尷尬
你們都害怕
他有相簿你可以去刊呀
姿態比對滴
比對方低
喔喔 你說我們想寮 又害怕
姿態比對方低????1j42j/3
不懂
對壓
明明就想知道對方ㄉ近況
可是又害怕問ㄌ
很像是我比較想知道你ㄉ情況
你只是普普而已
喔喔
醬子喔
你是說我嘛?
還是他?
both
如果想要改變現狀
我跟他總絕ㄉ當不成朋友了
試著踏出第一步
你想太多
我是想太多
你把自己ㄉ立場定為悲情人物
我msn給他 他不回我就不會找他了
覺得跟他多說一點化就好像對不起自己
對壓
你把自己定位ㄉ太重ㄌ
我不想輸他
事情根本那ㄇ嚴重
絕ㄉ我ㄉ主動就是輸
你是要不想輸他
不然就是繼續當好朋友
你淺意識ㄉ作出一種行為
就是
你把你們ㄉ關西搞ㄉ越僵
你會越難過
我絕ㄉ 他沒有我 還是會過ㄉ很好
這樣ㄉ理由讓你覺得你很可憐
我不想一直煩他
好像是沒有他你也可以堅強但是卻自哀自聯ㄉ過活
最後五據
我不懂
我是這ㄇ認為啦
我沒有他也可以過ㄉ很好
可以完ㄉ很開心
你這種行為只是一種自我可憐ㄉ行為
可是..不管我去哪裡跟誰在一起 我一定會想到他
自我可憐ㄉ行為 .. 再多說一點 我不懂啦
那是因為你把他在你心中定位ㄉ太重要ㄌ
可是表行為卻是把他踢出你ㄉ生活
所以過度把踢出你ㄉ生活
導致反效果
就是你做什ㄇ都想到他
你就會決得自己很可憐
位什ㄇ擺脫不了他
一直想到他
..
讓我好好ㄉ想一下
還有一ㄍ更簡單ㄉ說法
就是因為你現在沒有男朋友
我也想過這個ㄟ
是因為沒有男朋友
而且你淺意識認為他曾經佔ㄌ一ㄍ男朋友ㄉ位置
所以你會依直想到他
可是 .. 就算有人要我
有人要ㄌ唷
我還是絕ㄉ 一定要他ㄟ
親ㄉ人 一定要是他
豹ㄉ人 也一定咬是他
因為現在這ㄍ人
步是你要ㄉ
既然不喜歡他
上述ㄉ行為你當然會排斥
也對喔
你自己心理把他定位ㄉ太重要ㄌ
女生就會有這種迷思
哈哈
對ㄉ啦
哈哈
it's nothing
還是在一他
所以 我自然不起來
你自己無聊
既然想他
就跟他打好關西壓
步要一直裝酷
他會覺得
你幹麻壓
講話這樣
一直說掰掰
放低姿態壓
我一直要逼自己找到男朋友之後 再跟他連絡
你自己無聊ㄉ心態
你總覺你要比他先
跳出來想你會覺得你是白痴
幹麻作一些背道而馳ㄉ行為
我這樣會太狠ㄇ
不會
你說ㄉ真ㄉ太好了
我也一直在想我自己ㄉ行為
月事在乎
月事蠢
恩恩
我怕我做出我真正想做ㄉ實情之後
我會後悔
輸ㄉ狠徹底
這又不事比賽
我可以跟你收諮詢費ㄇ
kidding
你看你就會依直想很多
= =
想說我做ㄌ以後會怎樣
你缺錢喔
在你看來很重要
好像很... 其實還好
對壓前被偷ㄌㄇㄟ
現在一窮二白
一窮二白??
就很窮啦
沒事ㄌ我可以先睡ㄇ
大師
謝謝你
請問你哪來ㄉ這麼多意見
耶...
不知道
書看多ㄌ吧
哈哈沒有啦
請問 都刊哪些輸
我越來越梅感覺了
真糟糕
什ㄇ都看壓
我再找回我對事務ㄉ想法刊法
書看多ㄌ
就會有想法
就會有思緒
對事情就會有不依樣ㄉ看法
可以跳出來看
那是最高境界啦
書都在描寫人生壓
好啦好啦我去睡ㄌ
你如果要找書看
可以先去看排行榜
從那裡找起
先從別人介紹
熱門ㄉ看起
過久ㄌ你就會去自己找書看
企睡ㄌ
see you

台長: 鼎_mango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