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1 21:22:21| 人氣12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政服裝show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最想請假的禮拜四
還是到了。

話說我禮拜三跟B討論要什麼行頭
結果討論到11點半這樣
然後總算討論出全身聖誕裝啦!
首先呢
我們要綁側邊沖天炮
然後還要穿紅衣服
他穿紅白 我穿紅白條紋
然後他穿黑褲黑襪靴子
我穿白褲黑襪靴子

禮拜四中午呢
我們就在討論要怎抹走
結果中午就沒睡啊
而且大家都沒在睡 都好吵
結果我中午一過眼睛腫的跟豬頭一樣
真的很可怕= =
平常都要揉好久才會腫
這次整個不揉就腫的跟芒果一樣了
然後脖子也長一顆一顆的真的很不舒湖
而且我還要跟每個人解釋我的眼睛
因為他們都問我說為什麼哭了
我沒哭了=( 是過敏。

話說我們在女廁排練的時候
家政老師好像因為我們的音控而罵起人來
好險我們不在裡面
不過一進去就覺得氣氛死沉 好安靜
然後我們正要去換衣服的時候
每間廁所都爆滿= =
連大門都被關了 囧
我跟B只好跑到樓上看有沒有空廁所之類的
後來我們就叫紅豆顧樓梯口
我們直奔八樓樓梯就換衣服了
整個很好笑XDD 兩個換超快的啊
後來換好了
主持群出來啦!!

整個很乾耶 不過你們講的台詞還挺不賴的
真的很有現場效果這樣XD
第一組好像是表裡不一吧
真的有很多組合
副班拿大刀
俞勳拿飛鏢
林志宸穿斗篷
豬豬扮花花
奶奶是小豬吧
呂崇德 爆點真的很大
有超人特攻隊的衣服真的很好笑XD
內褲還丟在後台?

第二組呢
是迪士尼系列
但是
音樂弄超久才好
整個很尷尬
後來就只看到急凍鳥帶著鄭品自嗨
然後Bank出來一下就退場了
很逗趣啊
結論就是急凍鳥連唱兩首歌(笑)

第三組
齁齁齁 是ㄅㄨˊ他們那組的
就都是帽T
然後簡郁庭的姿勢
真的有好笑到讓我嚇到XD
然後楷ㄅㄨˊ還讓人家認不出來喔XD
不錯不錯

小插曲
薰跑去旁邊換衣服
然後我去帶班當主持人喇X)
整個緊張捏
好尷尬好尷尬
我整個覺得拿麥克風講話就怪掉了
有麥克風恐懼症啦=(

第四組啊
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以變成聖誕樹
你們的表演好和諧啦
還佳節愉快還有燈
很和樂喔(拇指)

第五組
噹噹噹有沒有好期待
就是我們呢
但我出包的好嚴重= = 丟臉
我們第一個出場的是薰跟泰出去五連拍
泰忘動作忘的很嚴重
因為我們跟他溝通有點難 囧
後來泰回來 換我跟泰跟B出去
我們比愛心 泰站中間
然後回來之後泰就去另一邊
後來薰天紅豆一起走
回來之後 我還在想下一個換誰
然後我跟B都沒戴眼鏡
兩個瞎子哪看得到對面的人在說啥
結果突然想到要發糖果
我們在那邊塞糖果到口袋 結果我塞不進去= =
然後就出去大喊 Merry Christmas!
拿掉眼鏡 跟瞎子一樣 所以沒啥好怕的XD
就亂丟糖果
下面就聽到一堆吶喊
因為
都被糖果砸死啦XD
我好像還有覺得我丟到攝影機這樣.
後來我以為要走回去
結果我忘記要先站前面等他們了 出包= =
後來回去發覺糖果沒丟完
衝出來又再丟XDDD
又一堆人大叫哈哈哈

第六組是跛腳天助
名字太白目了所以我記得XD
吳皓昇哈哈哈哈哈超好笑
從後台被我笑到台上還在笑
他超犧牲
真的很值得獎勵這樣
但是他衣服也真的很會弄啦XD
笑倒我
然後阿帥整個真的很像混混(遭毆)
愛吃真的很容易被欺負(踹一腳)
你們整個爆點很高
很好笑啊XD

最後一組 灣德 引的 大可(請用英文)
就是阿狗他們那組
真的一群黑人耶
迪西好可愛=)
帶那個角之後更可愛了
阿狗從頭被拖到尾真的很蠢XD
好吧 笑笑就過了(飄)

最後呢
結尾啦
時間好像不夠
也沒時間講評
講評留到下次
衣服也沒時間換
穿去美術教室
好死不死路上遇到雞爪學長跟青展學長
奇裝異服的被看到真的很囧
然後在美術教室前面遇到MOOOOOOOOOOOOOOOODY
不知道多久沒在美術教室前面遇到你了
穿這麼蠢才被你看到 囧
真想躲起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啦
其實服裝Show還蠻好玩的
滿足表演慾
哈哈哈算成功囉=)






台長: 叮叮一定強=)
人氣(12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永平 / Yung ping |
此分類下一篇:吉他驗收 -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好忙 -

韓阿茗=D
那服裝秀真的很有爆點

第一組真是太勁爆了 看到呂崇德我真的傻了
哈哈哈哈有夠精典
陳俞勳也是 真是讓我 SHOCK了一大下
噢副班班的刀很大呢
阿帥真的很適合演壞壞的
哈哈真的超像的XD 整個不良
嬡慈真的也一臉天生欠欺負的樣子 好經典阿


BB和丁丁你們兩個好可愛吶=D!!
整個好萌~♥


話說我以紅配綠亮相
整個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很有趣這樣XD
不過下次有機會我自願做音控好了@口@
2007-12-21 21:39:17
版主回應

服裝秀超好笑啊XDDD
呂崇德
他從換裝從男廁出來
我下巴就掉了 囧
副班的刀作的很辛苦吧XD
阿帥呢 一直都很不良啊(又遭毆)
愛吃 也真的很欠欺負(被踹)

哈哈
我跟B整個聖誕了啊!
佳節愉快呢XD

紅配綠
狗臭屁啦XD

音控呢
好啦換人換人換人
但這天殺的服裝秀
我也不想在有第二次了
好累=(
2007-12-21 21:43:46
BB
阿唷唷~
我覺得好好玩唷XDDD
沒在怕的啦XD
(什麼都看不到...能怕啥XD)

呂崇德一從廁所出來..
整個就傻眼啦!!
以後不敢看超人特攻隊了啦 =口=

ㄚ茗ㄚ茗..也好可愛!
2007-12-21 23:13:03
版主回應
對啊
我們兩個整個是瞎子
我忘記把我們是瞎子寫進去了喇XDD

呂崇德
真的超好笑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人特攻隊壞了

阿茗
紅配綠啊你XD
2007-12-21 23:17: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