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3 04:01:09|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一個新年
經過一場大病
經過一陣痛玩
我想要對自己做一份很誠實的告白

是的 我不像原來的我因為我找不到自己
是的 我這三個月過著生不如死的苦日子
是的 我最近常不快樂還在棉被裡偷偷哭
是的 我說過要準備考試但還是常常偷懶
是的 我說我們是朋友而還是會覺得遺憾
是的 我假裝我很好我很堅強其實是個屁

我知道不可以再這樣下去了
我必須認清楚事實
我必須知道自己處在什麼位置
我不再是二十歲的天真小女孩
而是即將邁入三十歲大關的小女人

在這個豬年 我必須找到原來的我
原來信心十足的我
原來可愛爛漫的我
原來驕傲可人的我
原來文筆流暢的我
原來聰明敏捷的我

Where is my smile?
Where is my power?
Where is my confidence?

我可以找回來嗎
當然要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還是可以感覺每天發生在自己身上的好事與壞事
相信自己還是可以寫下每天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感動與不捨
相信自己還是可以做到每件自己不可能達到的任務與挑戰
沒錯 就像以前一樣

Hey 其實還是有點喜歡你
但不用擔心
我會一直永遠努力遵守曾有的承諾
我想你知道的

台長: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