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2 06:07:00| 人氣4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己跑來的咪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一出門前下大雨
打開大門準備去上班時
發現門口一隻白色的小貓
喵喵的叫聲讓我忍不住蹲下來摸摸牠的頭
牠卻就在我的腳邊磨蹭著不肯走
我只好再開門讓牠進屋裡去
開了玻璃門
牠向回到家一樣
很自然的走進屋裡去
在客廳裡露出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
因為急著要上班
看著外面的大雨
只好又把門關上
就讓牠留在屋內好了
剛轉身
又覺不對
萬一牠找不到大小便的地方
我下班回來豈不到處臭氣沖天?
只好在折回屋裡找幾張報紙
就在客廳的角落裡鋪下
順便拿個新的壓克力碗裝些水
就擺在玻璃門旁

中午想想不妥
特地回家繞了一下
順便到7-11買包貓食
一開玻璃門
卻見牠很興奮的在門邊迎接我
報紙上已經一大坨牠的便便
想來是隻被主人教養得很不錯的貓
為了怕主人找不到牠
我特地把客廳的紗門、玻璃門與大門都打開
想讓牠自己回家
牠卻認定了這裡就是牠的家
又一步一趨的跟在我腳邊
只好就讓牠留下囉

晚上特地到超市買了貓沙和貓飼料
回到家
他還是很興奮的在門邊迎接
瞥見門邊的沙發椅上有些白色的毛
應該是被它臥躺過的痕跡
看來
牠確實已經這麼認定了
這裡就是牠的家
那張椅子就是牠安靜等我回家時的寶座

我看電視時
牠就在我的腳邊磨蹭
我打電腦時
牠會自動跳到我的懷裡把兩隻前腳擱在我的電腦桌前緣
一切都好習慣、好自然、好溫馨

夜裡睡覺我沒理會牠
牠也沒來吵我
關了燈牠磨蹭一會兒後就自動離開

隔天清晨
天剛亮
我的臉頰邊便感覺有毛茸茸的東西在磨蹭
細細的喵喵聲就在耳邊
見我不理牠
就咬咬我的手指頭
一根一根的咬開
再喵喵的磨蹭
見我還是不理牠
便改咬我的腳指頭
一定要我起床

哈哈!
平白無故自己跑來一隻會撒嬌還會叫我起床的貓
實在太幸福了

PS:圖片是我帶牠去洗澡美容後的樣子,老闆娘覺得牠實在太乖巧了,特別幫牠別了個蝴蝶結

台長: 燕子
人氣(4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