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9 18:26:39|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的嘗試~穿了耳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原本只市想要上街去買一些生活用品的
可是呢!屈臣氏要下午四點才有打九折的優惠
所以我們決定四點再結帳~才三點

我們就多了一個小時的時間去逛街啦!!^^
說到穿耳洞真是讓我又愛又恨
因為我怕痛~所以遲遲不敢穿

可是又很羨慕別人可以帶美美的耳環^^
今天再公館買狗狗的飼料~也看到漂亮的耳環
我就跟我媽說我也想要帶耳環ㄋ
那我就心一橫就去穿了耳洞


但是今天真的很冷...冷...
其實沒我想像中的痛~
哈哈~結果 我只是為了想帶美美的耳環
就衝動的穿了!大概一兩個禮拜就可以帶美美拉

這算是我今年的新嘗試了

期待可以帶美美的耳環

今天買的東西比想像中的還多ㄟ= =

當然有回屈臣氏拿東西~不過那是兩小時後的事了...哈哈^^

台長: K. T. L*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