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6 23:45:58| 人氣3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rtune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就像照片一樣

笑的合不攏嘴 高興的飛上天

oh yeah ~ Today is my day :D





睽違已久的面試

實在讓我很緊張

感謝上帝感謝神

等待不是白費的

終於有心上人看中
 
好棒 終於有屬於自己的天 :D





雖然不能確保這個工作是否讓我很順遂的做下去

但畢竟是新的嘗試

沒有一條路是安全平穩的

總是要討戰琢磨

我知道這是我要的 I can do it , go ~





雖然接了這個消息開心的不得了

但為什麼要提離職我卻那麼不捨 ?





一年又一個月

沒想到我也做了一年多了

來來去去 認識你們真的都好棒 :)

凱寧店長 沒有你我應該還在待業中 雖然相處不久 但我很感激因為有你.

阿誠副店 你是好好先生 義民有你氣氛才會這麼好.

帝蔭 大剌剌的你 毫不保留 就因為這樣大家都愛你. 祝你順利的朝向夢想.

承翰 你是我最喜歡也是最搞笑很愛自以為懂我 看你台台花心樣 其實很棒 :)

玫玫 你是我最愛最喜歡的姐姐 未來要自己爭取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不管天涯我都要跟你們當六寶.

婷婷 跟你相處時間不多 可是我知道你是個很細心又用心的女生 新店也要努力 你可以很棒的

晶晶 事情越挫越勇才是女孩成女人前進的動力 :)

大家這樣聚在一起 那是哪時候了 ?

怎樣回憶都像是昨天 而那個昨天已經太遙遠 ..............










dear L

不好意思讓你從高中畢業後就沒那麼早起

而為了我的面試起的那麼早載我去面試

沒有你今天的面試應該沒辦法如期進行叭 感恩

最近真的麻煩麻煩麻煩你好多事情

也謝謝你都這麼有愛心的答應我

那麼有耐心的看我無厘頭耍白痴

不厭其煩的聽我胡扯瞎說的心裡話

這陣子有你真的很棒

主會保佑你一切順利美好 :)
 
then 我要繼續不斷麻煩你 哈哈










雖然不能 100% 確定

但也有 99 % 的絕對

瞬間不斷的回憶著

重建起的心 瓦解了 .........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Frame Of Mind |
此分類下一篇:First Day ♥
此分類上一篇:Former ♥

湘湘 //// 湘湘
幸運唷 小妞~~

妳要當 OL了嗎 哈
加油吧!!

最可愛的 OL小姐
2009-04-07 12:24:0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