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0 20:13:29|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由行--澳門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心情靚靚~~~
因為昨天去了澳門玩~~~

我與winnie去到澳門時已是2:30了~~
我們第一站就是搭巴士去了大三巴食雙皮奶+豬扒包醫肚,好好味(係喎,我們在義順度見到無線新聞報導員趙麗茹啊.....hehe~~~)
之後行行下,
見到一堆人排隊~
原來是很馳名的紅豆包~~
之後我們又試下,
點知都係好好味啊~

哈哈~~~
無幾耐,我們抵達大三巴牌坊,有許多人在拍照~~~~
那裡有許多遊客~~~
但是由於我們沒有帶相機的關係,所以沒有我們份 :(~
不過,我們在這裡做了件傻事~
就是在那裡的商店買了明信片,
互相寄給對方~~~

哈哈~~~
我還未收到明信片~
唔知wnnie寫了些甚麼呢???

哈哈~~~
之後我們去了咀香園+鉅記買手信給家人和同事~~

拎住一大袋野,
繼續我們的旅程~~~

我們在新馬路度問人點樣去南灣區觀光塔~
幸好遇到好人告訴我們要去葡京轉車去的~~

在葡京下車,
可以看到有一個好漂亮的娛樂場(我與winnie當然唔會入啦)

離遠看,
還可以看到音樂噴泉和觀光塔~~~

無幾耐,
我們就去到觀光塔,
不過要買票先可以上去(好貴啊,要成70蚊,不過呢,我知道開心無價的,都很樂意付出)~~~

我們抵達61樓時,
已是6:00了~
我們可以看到澳門很美的夜境~~~~
同埋見到其他遊客在塔外走一個圈的情形~~~(如果有好多朋友仔陪我行一個圈,我想我都會試一試的~~儘管我有少許畏高~~~~)~

欣賞完美境,
我們又向乙水仔出發了~~

抵達官也街,我們是為了醫肚而來的(去到我們才發現那裡都有鉅記,心想:真蠢,拎餐懵.......~~~)

hehe~
之後我們去了其中一間飯店食dinner(大約8:15p.m.,有電視看,做緊秋官同汪阿姐的那一個電視劇),
食飽飽,
我們仲買了椰汁大菜糕做宵夜tim~(哈哈,肥爆~~不過我知道我太肥了,肥到頂點,無得再肥ka 喇~~)

買完宵夜,
就開始回程了~
最後上28A的巴士去港澳碼頭~~

哈哈~~
上到船,我與winnie一直閒聊著~~
到hong kong時,
我們由上環行到中環搵巴士站(那時已經00:20a.m.了,兩個女仔咁夜,始終有些危險)~~~


hehe~~
不過我們都很安全抵家~~~


很開心的自由行~~
拿住一本指南周圍走
是一件很爽的事~~

期望下一個假期的旅行啊~~

台長: 的的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