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5 23:09:52|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124 [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



上完數學
我們去西門



拍了兩台都不順利
整個很有笑點
我們三個有點Down
阿包的新髮型
有爆炸到


=]]


大哥大哥





我們去吃三商巧幅
噢 ` 我跟阿包是尿尿大王

我們三人吃一碗很巨大的麵
阿饅還很可愛的要殺價
超好笑的



還有不明物體
小香蕉

本來阿包饅要幫我吊的
可是機車店員不知道在凶什麼
挨`我們整個傻眼



後來去了蓋酷
我們玩了很多遊戲

我還掉到台啤的小垃圾桶
阿哈 我姐說的



後來還打了棒球
就是圖片上的
噢超好笑
20球有值得


還有打一個東西 就是比力氣的
沒想到吧 饅頭最高分
呵呵


我們還完了打貓跟老鼠的
噢耶`
就是一直狂打的東西



前天我跟阿容去遠東也有完
一個打鼓的
說還有點好笑
不過真的可以發洩歐
超酷的












後來有點悶悶的



去拍貼還被兩個機車難店員誤會我們放屁
他們超機的
一直鬧我們


我們拍的也很失敗


有點悶悶的
後來作公車回家
跟他們分開後有安靜到



=]]






悶悶

台長: ♥ 呀呀呀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到處玩好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916 ` 聚
此分類上一篇:` schedul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