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2 06:42:37|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我大方放肆的小心翼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草綠色的大型客車往南方駛上了路,

我在離地三公尺的河岸
錯亂了方向感;

感覺往北。

(再往前就回不去了呢)


你看前方北國的天空,大霧籠罩在城市之上
在高樓之上。  住在頂樓的你,

看的到我嗎?


即將進入巨大雲層的時候
螢幕上的愛君如夢

劉德華扮成了張國榮  像梅艷芳獻唱。

虞姬嗎?爆炸似的春光乍洩片段片段和阮玲玉交織

混亂的記憶變成了  一顆一顆。。。。
懸掛在  高壓電纜上的。。。。


旁邊經過的原木聯結車  百年的樹木經過,
我19年的悲春傷秋更顯的微不足道

北國的重要工業之一好像是製紙

那麼就和原木車,一起去丹麥、芬蘭、挪威、瑞典、冰島吧。

去看碧玉去看拉斯馮提爾去看盧卡斯穆地森吧
永遠的莉莉亞經過的天橋,我也有上去過喔

反正我袋子裡還有林一峰的 一個人在途上,
我的  Travel  Alone

台長: 滴拾捌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