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8 22:11:19|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粽兒 , (哈哈 眾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 我的寶貝粽,
你今天跟我說的, 我都有聽噢,
加油加油! 是你的就會是你的 ,
不是你的, 強求的果實也不會甜 ,
跟我一起發瘋的底下, 應該你還是有很多很多的煩惱,
只是你不願動到它 :) ?
那我們都不要去動到它 :) ..
因為那個東西會讓你不開心ˋˇˊ !!





我很少看你哭過 , 一次吧 ?
就是為了 .. 別提 ,
你很堅強 ^ˇ^ , 我一直以來都是給你照顧的 :) ,
我會一直陪你 , 你也要為自己加油 :) !




你這次很認真 , 呆儂跟我都看得出來 :) ,
猜別人的心思, 很累 ,
猜別人的想法, 很累 ,
猜別人的意願, 很累 ,

你很認真在追求妳要的 ^ˇ^ !!





不管最後, 你得到, 或沒得到,
你都還是你 ,
不要停留在心情down掉的氛圍中太久噢 !
不然我會心疼的 ^ˇ^ !!

















加油 !!

台長: Jin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