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7 21:05:44|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賞心悅目的男人 , 倪讓我對倪竊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鄧說 他是個賞心悅目的男人ˇ
是芽ˇ

看到他好害羞 , 會緊張ˇ
還以為沒什麼?     但就是會那種ˇ摁ˋˋ
原來倪走路是快速移動 , 倪怎麼可以走那麼快ˋ
才跟小木屋老闆點了杯可樂 ...
倪就走了過來 ...

壓跟兒沒想到那會是倪 , 天殺的 , 我嚇到了!?

好吧 !!
倪走進那條像巷子的巷子 ,
我在那呼叫倪ˇ
如果倪回頭 , 我就躲起來ˇ
結果倪根本沒聽到ˋˋ

哼哼ˇ
☆DiE★: 黑黑ˇ先生生日幾號 ?
老鄧: 12-15= =
☆DiE★: 菈菈菈ˇ    我中秋過生日  : ) 不准送月餅跟柚子
老鄧: ~"~
☆DiE★: 怎麼 ? 不想送芽ˇ
老鄧: 妳乾脆說你清明生日= =
☆DiE★: 過分ˋˊ
☆DiE★: 倪們男生喜歡什麼 ?
老鄧: 女人ˋ˙ˊ
☆DiE★: = = 凸
老鄧: 隨便都好押= =
老鄧: 有誠意就好 ==
☆DiE★: 那天我乾脆送我們學校罪證的女人
☆DiE★: 1 賴之美芽ˇ 2 陳沛嘉 (人稱鱷魚)
老鄧: 你再說啥= =?
老鄧: 我知道= =
老鄧: 不用解釋
☆DiE★: 怕倪不曉得芽ˇ
☆DiE★: 嘿嘿ˇ 先生ˇ 倪頭髮挺多ˇ挺多ˇ: ) 菈ˇ 我很想摸 !?
老鄧: ㄎ=
☆DiE★: 能嘛 ? 能嗎 ?
老鄧: 隨@@"
☆DiE★: 倪芽ˇ 想摸倪的頭毛: )
老鄧: 0.0
老鄧: 隨便啦@@"
☆DiE★: 真的芽ˇ 在說一件事ˇ 倪應該會高興ˋ
老鄧: 啥事= =?
☆DiE★: 菈ˇ 就我去小木屋 我旁邊同學難到倪說倪 " 賞心悅目 "
老鄧: 賞心悅目 意思是我向ZOO李ㄉ動物 ˋˊ?
☆DiE★: 哈ˇ 說倪好看的意思 : ) 但倪真的變好看芽ˇ
老鄧: 好看就好看 ==
老鄧: 我不在意= =
老鄧: 反正我自以來就很醜惹 ==
☆DiE★: = = 那倪是說我眼光差噢?


然後倪離線 ? 意思是我的眼光差唷 ?

硍ˇ 我不送大禮ˇ

台長: ☺炤呆`XD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