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1 21:23:10|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02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恭喜我親愛的K530i一歲了哈哈 .

好開心 =))

 

能不能告訴我 .

什麼時候開始妳學會說謊 ?

妳不是一向最討厭人家說謊的嗎 ?

說謊就算了 ,

還真碰巧讓我找到真相 ...

妳這樣叫我情何以堪呢是不是 :)

就算我氣消了我依然很CARE .

反正打在這裡妳也看不到 .

怎麼說好 ?

我也不知道我還有沒有辦法跟妳相處 .

繼續相處 ..

就是因為看的很重才越不能夠接受妳騙我 .

唉唷我都說到不會說了 .

介意 .

然後我真的有難過到了 .

 

你別跟我道歉了行不行能不能可以不可以 .

我不要道歉 . 我討厭人家跟我道歉 .

如果道歉陳祈宏會回來的話我就道歉一千次 .

我欠他的道歉都沒給他就不見了 .

不要道歉了我跟她變成這樣不盡然是你的錯 .

都說不是了就別道歉了 .

拜託你別再跟我道歉了行不行 :(

 

我的劉海沒了 !!!!!!!!!!

太可惡了 .

該死該死該死該死 .

到目前為止我花了3702元買書喔 .

買了十幾本了哈哈哈哈 .

該死活了15年第一次心情不好花這麼大筆錢的 ...

打擊到我了 :(

 

 

 

 

 

 

 

 

 

 

台長: 嘻嘻嘻嘻嘻。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熱Latte加上香草冰淇淋 |
此分類下一篇:Who Cares ?
此分類上一篇:Happy Birthday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