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6 12:40:2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2 ~> 元宵花燈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有人應承了請吃晚餐,哈哈…去了吃pizza hut,頗多人的呀,要等位呀……吃了一頓很美味又很開心 的晚餐,真的,真的是很開心…



吃過晚飯,到了市鎮公園,因為那裡有元宵燈會,去了那裡感受一下熱鬧的氣氛,有一些類似粵劇的表演,又有很多好漂亮的花燈,真的做得幾漂亮,很可愛的小動物,我覺得最漂亮的是熊貓,可能是較神似,其他的青蛙,長頸鹿等都只是見到它的外形,總覺得不太像樣,也有古代四大美人的花燈,但是……只是覺得怪模樣,不太感興趣……



另外我最喜歡的是猜燈謎,有一個「官府」掛了8個燈籠,那些主持人又自稱為「員外」,很有中國的氣氛,那些燈謎有些不太難,但有些也頗深的。我能估中4道題目呀,我很聰明呀,可惜填答案的遊戲紙已經派完了,沒有機會能參與……




呀……新買的那條心形水晶電話繩不見了,才剛新買的,那麼快便不見了,是行街時掉了?還是跌在家中的某處?唉……搞到我真的有點不開心………~_~

台長: Didy Bear ~媛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