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1 16:33:54|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呿 說的好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廢話

    我們當然看好戲

    為了三個男人跟你吵三次

    幹麻阿我

    靠夭阿

    從當初舉棋不定

    現在又搞成這樣

    那幹麻浪費人家時間

    我們搞的嗎

    之前好話阿柳講了多少

    我跟你吵了多少

    大家說了多少

    妳又聽進去多少

    那這次 我們又要好好的說

    然後妳又當屁話?

    我們又算什麼

    不想跟妳吵身體的事

    我說過 妳要怎麼

    為妳男友犧牲奉獻的狗屁付出

    我無所謂

    好人我們也做盡了啦

    現在 當然看好戲

    

    

    校慶當天 妳的行為也夠OVER

    人家叫妳一聲恰恰而已

    還記得妳回什麼嗎?

    挽著小東的手說 小東是我的 小東是我的

    咋 夠了沒呀妳

    

    不想裡我們

    說我們高尚

    是從妳口中說出來的

    百分之百正確

    那妳又幹麻虛偽貼我們

    

 

    

    

台長: 矮〃妹仔 ]]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