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19 15:10:15| 人氣1,6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基隆]。海門天險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回娘家,進了家門到回新竹,幾乎都沒離開過房子.

 

趁著新春天氣好,到海門天險探險去.

 

到了目的地,把阿公(我老爸)推到涼亭(免得被太陽晒昏),一群人就鳥獸散了,






從這裡可以眺望基隆港.




我才拍了幾張照片一群人又出現了說是已經繞了一大圈有運動到了.. 這就我們這一家子,!


天氣熱,人跟狗搶水喝.






















這張會不會也太巧了.兩人同時閉眼, 有那麼累?


這小子叫莉莉,我很不喜歡它,因為它對伸哥很不友善.


柔柔是愈大愈美了.

















家裡的印尼阿蜜, 每天跟著我阿母上市場,大家都以為她是我阿母的女兒.






難得的大合照, 阿公是在睏哦? 睏到嘴巴閉不起來.











就這樣, 加上來回車程, 不到一個半小時我們的探險行程就結束了.

動作有夠快吧, 問導油.





台長: 艾薇克里斯
人氣(1,67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國內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苗栗]。櫻花秘境。協雲宮-1
此分類上一篇:[新竹公園]。來走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