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6 00:21:46|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寶SP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做好月子.

didi 和 媽媽住在寶兒月子中心.

這裡有接受預約的美容院.

全身按摩的美容中心.

肚臍護理完整後的BABY SPA中心.

這天是我們預約做寶寶SPA的日子.

月子中心的阿姨已經把水放好, 在等我們了.

-------------------------------------------------------------------

首先, 他們扒光了我i的衣服, 還好有把我的重點部位遮起來.

阿姨幫我戴上有安規的游泳圈, 我叫媽媽買一個回家, 阿姨竟然說要$580, 搶銀行比較快啦.

哎唷, 游泳圈有點緊, 水有點熱吔..

嗯, 現在有比較習慣一點了.

差不多該上岸了, 有點熱暈了, 阿姨幫我散熱一下..潑水...

接下來就是要按摩摩...好多人哦. 姐姐負責我的頭. 媽媽負責左腳, 阿姨負責右腳. 嗯, 好舒服.
 
 

嗯...好渴哦, 我要回家喝ㄋㄟㄋㄟ了.大家拜拜..

 

台長: 艾薇克里斯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