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1 21:25:44|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海道之旅....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2天~早上六點半就morning  call(拼錯告訴我)

 真早~我接ㄌ電話~對方說ㄌ一大堆日語~很好~

   完全聽不懂~我就掛掉ㄌ=..=

八點出發ㄌ~往登別地獄谷ㄑ~許多地熱自地底噴出~

  很漂亮(所有ㄉ圖~我明.後2天會po)

 接著又往括真館~這是一ㄍ藝術館~

   但是~我沒藝術感官~所以晃ㄌ一下就出來ㄌ=.=

  之後ㄑ超廣角之路~美瑛~很好~對於這ㄍ地方~我又忘ㄌ=.=

 中午是吃~富良野風味料理~全部都是薰衣草~好想死呀><

 因為本人看到薰衣草和聞到還有吃到~整ㄍ人會狂暈=..=會吐~

  一直以來不覺ㄉㄊ漂亮=..=

 所以~中午又吃ㄌ咖哩飯而已~

   接下來ㄑㄉ地方~說真ㄉ~我大概都忘ㄌ~

 因為行程有互調~ㄏㄏ

   我只知道那晚ㄉ晚上吃~海鮮火鍋或日式燒烤

 真ㄉ好吃~>///<來ㄌ2天終於吃到人吃ㄉ東西ㄌ~ㄏㄏ



  pic:薰衣草冰淇淋~ㄜㄅ><我對薰衣草過敏~哈哈

     看到會頭暈~聞到會頭痛~喝到會死掉=.=
  

台長: 飛不出妳ㄉ世界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