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31 14:36:12|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鏡花水月全是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
訪問了一位人稱大師級的人物

整個過程
我發現到了一個人的"滿"
是可以如此洋溢

所謂滿
不是指他的才華
而是個性上
全然無法容下別種想法的驕傲
(或說好聽是自信)

基於禮貌
以及職業道德
當然還是很婉轉的做完了訪問

但是心底卻很深刻的體認了
這個社會的地位.階級
其實是來自於他人的奉承
有時候
一個往往不是那麼偉大的人
卻可以被捧上天
以至於
到達目中無人的境界

我不相信他們口中說的抱歉是誠心的
如果真的感到抱歉
為何不在行為上約束自己
而是要人忍受他的無理
再被迫的接受他的君子風度

我確信這些人成功的背後
有很艱辛的努力

努力是他自己要爭取的
辛苦不是我們加諸於他的
所以
我不認為我們就該接受他的要求

工作上
我想我做到了應有的態度
但個人
從此開始鄙視這個人稱大師的人物
以至於到現在
我還忘不了
他那在鏡頭前完美的"表演"
還有擠壓出來做作的臉龐

台長: Fragile Fish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雜歲片段 |
此分類上一篇:水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