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0 21:13:13 |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婚禮雜記

婚禮那天
大家聚在一起聊天的時候
宜真嫂嫂說她跟卓憲下注誰會是下一個嫁出去的
唷~~
不錯的ideaㄟ
大家來下注
看誰是呼聲最高的下一任新娘
我個人標依恬姊姊^++++++++++^
雖然她與未來的姊夫還處在
85% sure旁人覺得有什麼當局者不敢想太多的曖昧不清舉足不前的局面
像這個這個時候你就需要第三者出來攪局一下
ㄎㄎ
我個人是相當的看好
但是我很嫩
在充滿心機的愛情世界裡我是個弱者
說不定我想簡單了也不一定

唉唷
喜歡就喜歡
幹嘛要搞的這麼複雜
煩死了
不過
有的人怕受傷
才會不敢說出口
或是不知道怎麼表達
這就沒關係了
ㄏㄏ
因為我也是個俗辣
碰到喜歡的人就變成口吃的笨蛋

又或許有時候
在一切都還不明朗的時候
才是最有趣最甜蜜的
講明了
就打破了想像
少了想像
故事就很難走向happy ending了
真麻煩~~

姊姊的幸福
就端看5/30那天的策略了
看看第三者的攪局能不能刺激一下"姊夫"
^++++++++^
姐夫
我賭你們ㄟ
要爭氣點喔!

姊姊如果嫁了
就是我們這一輩第五個結婚的
我們這一輩總共18個小孩
所以
毓潔的婚禮之後
長輩們還要參加14次婚禮
阿娘威
要花多久時間才能參加完所有的婚禮ㄚ
老弟今年14歲
保守估計他30歲結婚的話
還要16年呢~~
到時候我都40了
大人們
辛苦你們了
請你們大家都要健健康康的活著喔!
一個都不准離開^++++^

台長: 蒂蒂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那些事兒 |
此分類下一篇:好人
此分類上一篇:另一種墮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