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9 00:03:55|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相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歌時間:
其實也不會很年代久遠...
至少很值得我回味的歌

也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不過本人,還得再閉個幾年關
免得遇到不速之客


愛相隨(Love Follows Us)


作詞:劉思銘 作曲:劉志宏 編曲:劉志宏


別想你 忍不住我提醒自己
傷了心 有些事也要過去
心很痛 痛的不想再做我自己
別回頭 情已去緣已盡

*很想你 也不是因為失去你
愛了你 用盡我全心全力
一生情 只為這一次與你相遇
情難了 難再續難再醒
#人分飛 愛相隨 那怕用一生去追
我又怎麼能追得回 與你相慰
我為你癡 為你累 風雨我都不後悔
我又怎麼有路可退 曾經深情 你給了誰

Repeat *

人分飛 愛相隨 那怕用一生去追
我又怎麼能追得回 與你相慰
我為你癡 為你累 風雨我都不後悔
我又怎麼有路可退 我如何面對


台長: 殤羽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