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4 23:40:20|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帶小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去郵局完走往回家的路上
看到小學2年級被我哥和他同學恐嚇的小學同學
為什麼會被威脅呢?
因為他在小學2年級時,總喜歡拉我的辮子
就在本姑娘一怒之下
跑去跟我哥告狀
我哥帶了大隊人馬來我班上找他
我哥同學竟然K了他一拳
那瞬間他突然變成痞子巴著我哥說了一堆話
(離太遠不清楚他們說啥)
只聽到他喊了一聲 ”大ㄟ”
從此他就沒在拉我辮子

而我剛遇到他時
他看了我一眼
正當我在回憶他到底叫什麼時
他一溜眼跑掉
過沒多久,他跑來我面前
已換好抬拳道的衣服(綁著黑帶)
還喊了一聲”嘿”
我還在納悶他會不會揍我
他又說”我很厲害”又跑掉了

回到家我跟我哥說了這件事
我哥狂笑完後分析出3點
A.他可能被K之後喜歡上我
B.他想認我哥當大ㄟ
C.搞不好他發誓要報仇所以去學跆拳道
結論是………
我跟我哥在他的童年埋下一個很大的陰影

台長: maggie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