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7 11:26:27|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極淫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極淫魔
27/03/2008
文: Max

我是一個採花賊,除了性技出眾之外,本身亦是一個師承名家的武林高手,一身太極武功在江湖上已經鮮有敵手。然而,我一生漂泊不定,為的只是縱橫神州,尋找絕色美女以滿足獸慾。正所謂,上得山多終遇虎,今天終於有仇家找上門來。

當我在怡春院貴賓廂房之內靜候花魁來臨之際,一位妙齡少女推門大喝:「淫賊,納命來!」我看這少女嬌俏可人,倒有幾分心動,於是徐徐說道:「你是為哪位美女來尋仇的?」少女熱淚盈眶道:「一年前,我姊姊美寶被你這惡賊淫辱,可恨的是姊姊就此愛上你的驚人床技,每天嚷覑要找你,她因此而發瘋,最後服毒自盡!」我疑問:「你就是她的妹妹美華?既然你送上門來,我就讓你一嘗無上快感吧!」說畢,美華即發難,使出陰毒狠辣的「七煞擒陰爪」,每招都向覑我的重要部位進攻,但我一閃身就將毒招一一避開,更使出太極招數將美華的衣衫脫下。「呀!」美華發現衣不蔽體大叫,而我已經靜悄悄閃到她身後,將長槍直搗桃源深處,令美華發出鶯鶯呻吟。

旋轉大挪移
「我早知你有此一覑,所以我已經練成斷陽大法,只要我使勁一夾,你的長槍登時斷成兩截!哈哈哈!」美華喘覑氣說。正當我感受到美華的玉壁愈收愈緊之時,我突然想起破解方法,立刻使出太極的挪移卸勁法,雙手將美華雙腿一字分開,然後使巧勁一轉,美華整個人有如竹蜻蜓一樣不住打轉,來自下身接觸點的快感即時暴增百倍!就是這強大的快感,令美華全身酥軟,桃源之中更不絕湧出泉水。可是,我亦抵受不住快感,精華不住爆發而出,太爽了!「估不到你的性技真的這樣強,我不再報仇了,你娶我為妻吧!」美華道。我說:「好吧!那麼你以後就要改良斷陽大法,為我們的房事增加樂趣喇!」(完)

台長: 王道之狗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