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6 10:29:19|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逢在雨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逢在雨中

05/07/2007
文: Max

今天又是一個下雨天,每逢下雨天都會勾起我的初戀回憶,那段回憶是多麼的甜蜜,是多麼的令我回味。因為,我的初戀情人阿萍就是在一個下雨天認識,也是在下雨天分手。

外面雖然正下著滂沱大雨,但是不甘屈於家中的我依然想到街外走走。撐尠雨傘的我在街上漫步,一邊欣賞雨景,一邊細聽雨點打在雨傘上的「答答」聲,令孤單一人的我忽然覺得有了點生趣。忽然,我的肩膀被搭了一下,同時有一把熟悉的聲音從後而來,說:「先生,我沒有帶雨傘,可以遮我一陣嗎?」我回頭一看,原來是阿萍,實在令我太喜出望外了!我立即對她說:「你看,你的衣衫全都濕透了,不如上我家弄乾衣服吧!」於是阿萍就跟尠我回家去。

再續情緣
甫進入屋,我就對阿萍說:「你快點到浴室把衣衫脫掉吧,不然好易生病啊!」在衣櫃找了良久,我終於找到一些合身的衣服來。正當我想將衣服遞給阿萍時,卻發現阿萍忘了把浴室門鎖上,我從門隙看到阿萍赤裸的身軀,真誘人啊!我忍不住衝進去將她緊緊抱住,說:「我真的很掛念你,我們像從前一樣好嗎?」阿萍沒有回應,也沒有反抗,所以我的動作就更放肆,我一邊和她擁吻,一邊在她身上游走,感覺真的像以前一樣愉快。一瞬間,阿萍已經移船就磡,作出配合的動作。阿萍鶯鶯的呻吟聲依然沒變,而我亦一如以往猛地發出獅吼般的叫聲。最後,我倆一同到達極樂的境界。自從這天之後,我決定和阿萍復合,再續情緣。(完)

台長: 王道之狗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