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4 22:59:30|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只是一場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幅在我夢中出現過很多次的景象

  無疑的 圖片中的不是我 也不是我愛的你

 而在現實生活中 我親吻的人卻也不是我愛的你

        只能說是諷刺 
   
   或許吧 就是難找到我喜歡也喜歡我的人
  
  有人說 是門檻設的太過於高了  會嗎?

 別忘了 這個人可是要跟我有浪漫情節的人物耶
  
     怎麼可以這樣馬虎勒 不是嗎?  

    如果 我愛一個人 那個人也愛我
   
   即使沒有旁人的祝福  沒有甜蜜的束縛

     有沒有實質的關係見證雙方

  那又如何  因為只要真心的相愛 不就夠了

     一顆真心 一份真誠 一抹親吻 

        不就足以代表一切? 







台長: 【 嘟 】天使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這就是愛〞 |
此分類下一篇:天上的眼淚 地上的淚水
此分類上一篇:就像是有天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