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7 22:13:33|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鼠愛大米 之 不再想起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老鼠愛大米 】 ( 原曲 )

  我聽見你的聲音 有種特別的感覺 讓我不斷想 不敢再忘記你
   我記得有一個人 永遠留在我心中 哪怕只能夠這樣的想你
 如果真的有一天 愛情理想會實現 我會加倍努力好好對你永遠不改變
 不管路有多麼遠 一定會讓它實現 我會輕輕在你耳邊對你說(對你說) 
 我愛你愛著你 就像老鼠愛大米 不管有多少風雨 我都會依然陪著你 
 我想你想著你 不管有多麼的苦 —只要能讓你開心 我什麼都願意 這樣愛你
 我愛你愛著你 就像老鼠愛大米 不管有多少風雨我都會依然陪著你  
 我想你想著你 不管有多麼的苦 只要能讓你開心我什麼都願意  這樣愛著你


....................................

         【 不再想起你 】 ( 改編 )

  曬乾淚濕的曾經 有種失落的感覺 彷彿忘記了 過去的苦與甜 
   我想不起你是誰 那是什麼樣感覺 心動心痛早已無法分別
 總會有那麼一天 我們相遇的時間 這樣輕輕擦肩不分你我是否多想念
 我想我們都走遠 回憶已事過境遷 不再彼此在意對方的諾言 會實現
 我願意忘記你 決口不再提起你 把你放在心深底 跟自己說不再愛你
 放棄你忘了你 我們不會再熟悉 過去甜蜜的關係 我真的會忘記 不再想起
 我願意忘記你 決口不再提起你 把你放在心深底 跟自己說不再愛你
 放棄你忘了你 我們不會再熟悉 過去甜蜜的關係 我真的會忘記 不再想起

台長: 【 嘟 】天使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