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1 21:25:3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VI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心情又有一點點給它小小的惡劣說,因為今天被一隻嗜睡的豬氣到了一下,遲到了一個多小時,原本就已經約了下午兩點想說睡衣個早上總該夠了吧,正當自己對自己的預測感到滿意時,就有人朝我的臉上澆了一桶冷水,大聲的嘲笑我你錯了,不過還好我的容忍功夫又增加了大約20分鐘了,不然我...我...我早就...那個了說,因為通常我是最守時的,所以如果有人讓我等的時間超過我的耐性,我應該是立刻甩頭走人的那種,不過這背後隱藏了一個小小的原因所以我才沒那麼做,說起來好笑,因為昨天晚上兩個人聊到凌晨兩點半,還好我趕快趕她回去睡覺,不然今天可能我會等到死為止,真的不誇張,依據台北市政府那邊那個不知名的大溫度計看來今天的溫度高達38度以上,我實在是有點給她等不太下去說,流下來的汗跟飆雨一樣快,所以我在她遲到50分鐘後,留給她一通簡訊:如果當妳到達後,妳發覺售票亭前方大約50公尺的距離,地上有一灘油,麻煩拿個拖把把它收集起來送回我家...一個即將融化的人留!雖然後來她沒有在那灘油前找到我,不過我也快虛脫了,還好有一個發傳單的“妹妹”在那邊跟我聊天不然我真的會死在那邊,附帶一提我不認識那個“妹妹”,我只是順便虧一下而已說!而就算最後人終於到了卻也只在世貿裡面敷衍的逛了不到一個小時買了幾本書就走了出來,沒有太多的交談,老實說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個自行動,只有在走回捷運站時有一些些交談,更可憐的是在台北地下街還被刻意支開叫我先回去雖然我不知道她到底想做什麼!?可是還是不忍的叮嚀幾句要她早一點回家,因為我可不想耽誤她回去吃晚飯跟晚上回學校收假的時間否則依她媽媽的脾氣我可能會在隔天的早報社會版上出現,出現就算了更可憐的我還只是兇嫌不是真的兇手,還好回來學校的路上台北的夜空出現了難得的星星還稍稍滿足了我一下空虛的心情,這次我發現下次千萬要慎選心情的VIP因為如果挑錯人來加入了你一天的行程那倒不如當初不要約,對吧!不然好不容易一個好好的週末心情又給它惡劣其來不是蠻華不來的說,所以反而覺得一個人還比較自在說(又在安慰自己了!)....

VIP: very important person 貴賓

台長: WOO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