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8-31 21:56:04|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家巷 ( 7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終集)

卻說世韶一日和麗鵑道:“海山這個屁精,弄破了你的陰戶,我雖幹過他的姨娘和表妹,但這筆帳尚未了結!”

麗鵑道:“對!他玩了你的老婆,你也應該玩他的老婆才扯直。”

世韶道:“他新娶的李銘澤的妹妹,十分標致,祇是一時不能急切弄到手,而且他姨娘仍是鄰里,這事有點兒麻煩的,你有什麼辦法嗎?”

麗鵑道:“我有一條計策,包管弄得他的老婆。”

世韶道:“你有甚麼好計?”

麗鵑道:“揀個日子,將秀玉接在咱家,將酒灌個醉,那時就任你幹弄就是。”

世韶道:“海山那個屁精,是極聰明的,不知肯不肯讓他老婆過來?”

麗鵑道:“祇要妥善的溫存海山,就行的。況且他的屁股又是你戲過的,再無有不叫他老婆來的。”

世韶道:“事不宜太急,且緩緩乘機而為就是了。就哄了他來,弄不了一日半日,倒惹起我的饞蟲來,還不如不弄呢!我們的房子舒適!依我看了,不如把海山夫妻二人請來同咱家居住,卻也是一生的快活,豈不是長久之計!”

麗鵑道:“若在一家同住,我也難脫海山的手了。”

世韶笑道:“我的心肝,本來就已經是個讓他幹過的陰戶,還怕什麼呢?那秀玉是還是個嫩蕊,把你這舊陰戶合他兌換,也不算折本。況且還有海山的屁股,這是有利可圖的買賣,咱決意要作一作。”

麗鵑笑道:“若如此說來,我這陰戶仍是叫海山弄幹了。”

世韶笑道:“不過是個騷穴,何用許多講究。”

麗鵑又笑道:“不怕老實說,我這個舊陰戶也想再讓他的老肉棒搗弄搗弄了!”

世韶道:“對!不過這次你可要弄得他丟盔棄甲,贏回面子了!”

第二天,世韶遂把同居的事情,到了海山家中商議。

世韶道:“好久沒和你弄過,有點想念了,不知你會不會這樣?”

海山道:“大哥想念小弟,不如小弟思念阿嫂哩!”

世韶道:“阿嫂是殘花敗柳,怎比得弟婦出水荷花,嬌艷嫩蕊。”

海山道:“秀玉雖然美貌,但也早已被銘澤弄過,祇能算是二手貨了。”

世韶道:“弟婦是二手貨,阿嫂就是三手的了。”

海山笑道:“怎麼是三手的呢?”

世韶道:“阿嫂在家時就與她的侄兒偷偷摸摸,又與阿弟玩傷個陰戶,現在我手頭幹弄,這豈不是三手了麼?”

海山聽了呵呵大笑。世韶也笑了一會,一把將海山扯住,道:“我的肉棒硬了,你的屁股給我玩弄玩弄。”

海山道:“這是大哥後宅門,誰還能不讓你出入?”

當下解了褲帶,脫了褲子,露出雪白的屁股。世韶有許多日子不曾戲弄,如今又弄這事,就如作夢駕雲一般快活,將陰莖玩進屁眼,著力抽了七八百抽,覺得一陣痛快,“哎呀”一聲,那精便洩了。

海山也十分動興,後邊丟了屁股,前邊用手捏弄陽具,把那精液也洩在地上。

世韶一看,笑道:“阿弟如何也洩了?”

海山笑道:“我這裡想阿嫂,想得洩了。”

世韶道:“阿弟雖這般想著阿嫂,卻不知阿嫂想念阿弟之心更加百倍。”

海山道:“這話怎說?”

世韶道:“昨日晚上正睡得熟熟的,祇聽他夢中裡叫道:“心肝長,心肝短,我受不得了,你玩死我吧!”及至醒來,說是阿弟戲他。叫我用手往他陰戶裡一摸,那淫水簡直如山洪暴發,泛濫成災。”

海山心癢癢道:“阿嫂既這般想我,不知阿哥還肯發善心讓阿嫂再跟我弄弄呢?”

世韶道:“阿弟既然愛上阿嫂,不知阿弟要把他長弄,要把他短弄呢?”

 

海山道:“長弄是怎樣,短弄又怎樣?”

世韶道:“短弄不過一次兩次,長弄包管阿弟終生受用。”

海山道:“若得阿哥如此大恩,來生仍舊要阿哥弄我的屁股。”

世韶笑道:“但是你我兩處居住,晝夜往來,始終不太方便!”

海山道:“阿哥一片好意,但我還不知秀玉的意思如何!”

世韶道:“這事祇要阿弟同意,還有何不可呢?”

海山笑道:“如若住到你家,阿哥亦不是吃素的吧!”

世韶笑道:“這與素食又有什麼關係呢?”

海山道:“我抱著阿嫂,大哥豈會放過秀玉?看人吃醋,眼眶也酸。況且弟婦雖非傾國傾城之貌,而溫雅情趣總和阿嫂有不同的好處,這一點我雖不敢誇口,你應該也看得出來呀!”

世韶聽了滿腦子快活:“弟婦既如此好玩,你更加應當竭力周全於我。”

海山道:“放心,小弟一定誠心以報。”

世韶聽說,滿心歡喜,又把肉棒弄得硬硬的,對準屁股門兒,重重又抽了數十抽。

海山的屁股也覺得異常快活:“哥與弟今生之緣與作夫妻無異!”

世韶忍不住又洩了,海山亦動情起來,問道:“大哥快活嗎?”

世韶道:“弄阿弟的屁股,緊緊恰恰,比那處女的陰戶還快活幾分。”

當下把陰莖抽出,海山用手往那處一摸,那屁門邊似稠鼻涕一般,忙用紙巾抹了,又把世韶的陰莖也擦了,海山把他的龜頭吞在口裡,吮得“嘖嘖”有聲。

世韶笑道:“你把我的陽具吃的這般有趣,我快活上來又要玩了,快吐出來吧!”

海山正吃得興頭的,那裡肯吐,世韶一陣快活,那精便洩在口中。

海山把嘴咽了幾咽,就像喝了一個生雞蛋一般。

卻說秀玉見海山去了多會,不進房來,心下甚是疑惑,便俏俏的來到客房窗下,祇見房門關著,秀玉側耳細聽多會,把二人說的淫言穢語,句句聽在心裡。

又從窗縫張看,祇見海山露著光光的屁股,迎肉棒進去,還見含在口中吸吮,心裡暗暗的笑道:“原是來男人也這等不知羞!”

秀玉不動聲色看罷,仍俏俏的回房去了。

這裡世韶與海山弄完了屁股,各自整理好衣服,世韶作別回去,臨行又把同家居住的話叮囑了一遍。

海山道:“大哥放心,我記得了。”

卻說海山到了房中,秀玉一看,不覺抿嘴而笑。

海山道:“我的心肝,你笑什麼?”

秀玉道:“我笑你不像個男子。”

海山笑道:“我怎麼會不像男子?”

秀玉道:“你既是男子如何叫那漢子戲你的屁股?”

海山道:“如今同性戀已合法化,你應該知道呀!”

秀玉道:“但是他白白弄你,你又不弄他,卻是為何呢?”

海山道:“哦!那是以前的事了,世韶的老婆也十分標致的,世韶曾經準許我和他老婆幹那回事,我還把他老婆的陰戶弄損幹腫了。”

秀玉道:“他老婆被你弄的這個模樣,他會不會恨你呢?”

海山道:“他來的意思,是請我們到他們的大宅同住。他家屋新地方大,我方便接近阿嫂,而你…搬過去後,我不管束你的婦道啦!”

秀玉道:“這個…噢!我的心肝肉兒作主,全聽你的就是了。”

過了幾日,海山夫婦果然過來世韶家裡同住。

世韶和麗鵑夫妻二人,見海山和秀玉來到自己家中,都不勝喜悅,麗鵑見秀玉人物標致,秀玉見麗鵑模樣美貌,彼此羨慕不已,兩個竟結拜成姐妹。

世韶與海山本來就稱兄道弟,彼此十分親熱。

到了晚上,擺出一桌酒席,世韶與海山坐在一起,麗鵑與秀玉坐在一處,由阿香持壺,阿梅把盞,阿香滿斟四杯,世韶殷勤的先遞給秀玉,秀玉伸手接杯,世韶見他潔白的手兒尤如蔥枝一般。又在燈下將她嬌滴滴的模樣一看,幾乎已魂飛魄散,精神恍佛。

 

秀玉見他目不轉睛的看著自己,不禁滿面羞慚,將杯接過後,秋波也把世韶一漚,卻也是個極俏極俊的男子,羞得把粉頸低了,祇是不出聲說話。

麗鵑道:“妹妹何必害羞,親大伯又不是外人。”

海山道:“也難怪她害羞,這是頭次相處,以後就好了。”

世韶道:“我說話會有些欠雅,弟婦可不要見怪。”

海山道:“那“雅”字原來是社交充場面用的,我們兄弟情同手足,直腸直肚的,那裡還用扮斯文!想什麼就說什麼了。”

秀玉也嬌滴滴道:“對了!都是是自家人,不敢見怪的。”

世韶道:“弟婦不僅人漂亮,說話也好聽,你一出聲,我陽具就硬得像鐵棒,哇!受不得了,快把你的陰戶拿出來讓我玩玩吧!”

秀玉想不到世韶這麼直接,一時羞得她滿面通紅,站起身往外就想走。

麗鵑一把扯住笑道:“不就是陰戶嘛!你有,我有,阿香、阿梅都有的,你就別害羞嘛!”

阿香、阿梅也在旁邊直笑。

海山笑道:“大哥這次是故意講粗話,其實他蠻有學問的!”

世韶道:“咱們兄弟原來就喜歡做沒學問的事,若要論起正理,我先前就不該弄阿弟的屁股,阿弟也不該弄大嫂的陰戶了。”

海山道:“有理有理!既然已經弄過,就不要再拘謹了。看!我的肉棒也硬了,阿嫂也把陰戶拿出來讓我弄弄吧!好久沒幹過大嫂,我已好心急要再插插你的洞兒了。”

麗鵑道:“我早已經叫你玩過了,還用你出聲!可是你看,你老婆還扭妮著呢!”

海山向秀玉道:“不用害羞了,今晚你是少不了給大哥上的啦!”

秀玉道:“真荒唐!這事全是你們把我圈套了!”

阿香插口道:“本來是極快活的事,又何必這般推托呀?”

阿梅亦笑道:“對了,也是你自把陰戶送上門來,還能怨誰呀!”

秀玉罵道:“你們這兩個小油嘴,夾著兩個小肉包子,倒會說風涼話!”

麗鵑戲道:“好妹妹,別和我表妹們鬥嘴了,她們的小肉包子早夾過我老公的大肉腸了,你也快點脫光光,打開你的肉包子,乖乖的叫你大伯玩肉夾包吧!”

秀玉此時口中雖說不肯,心裡早已動興,祇是不好意思自己動手而已。麗鵑用手去扯下秀玉的褲子,露出一個大白屁股和兩條雪白修長的嫩腿來,世韶則雙手捧著秀玉的大白屁股,把她半裸的肉體抱在床上,急急忙忙就在她臉蛋親了兩個嘴。

麗鵑趁機幫手把她上身的衣服剝得赤條條,秀玉用手遮住臉兒,還有幾分羞色。

世韶亦脫了衣服,架起秀玉的兩條腿,把陽具向腿縫裡亂撞,見淫水已經已經流出陰道口,雙腳也自動分得開開,讓男根盡根插進。

世韶把身子壓在婦人肚皮上,把自己的胸部貼著她的乳房又再親了一個嘴,還把舌頭伸過秀玉口中,秀玉祇得含了,世韶又把舌尖舞動,把秀玉的舌根拱了一拱又一拱。

秀玉也把舌尖伸到男人嘴裡,世韶啜住不放,祇把下面的肉棒狂抽猛插。

祇見秀玉已經興奮起來,陰道裡淫水直流,牢牢的把世韶抱住,雙腳緊緊勾住世韶背脊上,世韶知道他騷水發了,越發興動,亂抽亂搗,把床弄得幾幾的響,秀玉再也忍不住叫道:“啊呀呀…爽死我了!”

海山、阿香、阿梅三個一齊笑了起來。

麗鵑問道:“小淫婦,你剛才那份嬌羞現在何處?”

秀玉道:“我…如今顧不得了。”

世韶提起她的雙腳狠命頂送,約莫有數百抽後,秀玉的騷水漂漂如流水,又忍不住說道:“親哥哥,你盡管玩吧!爽…爽死我了!”

世韶本來快要射精,祇好故意不動。提了一口氣,忍住了精液不洩,秀玉的陰戶裡癢得緊,祇是搖來搖去,擠一陣,夾一陣,嘴裡說道:“我的乖乖肉,怎麼不動了?”

世韶屏住氣又頂了百頂,秀玉忍不住叫道:“好哥哥,我被你玩死也甘心了!”

世韶見他騷得極了,便問道:“我的寶貝,此刻你好快活吧!”

秀玉騷興大發,嬌滴滴的答道:“不告訴你!”

世韶故意拔出,祇把龜頭在陰戶門擦抹,秀玉更加癢得難過。祇好把自己的屁股湊上來。世韶剛故意要把陰莖往上提,秀玉已經比他還快,她把陰戶往上一套,龜頭被她嵌入陰道後,就貼著男人的肚皮再也不肯離開了。

世韶趁勢又盡根連抽了數十下,秀玉咬的牙根吱吱的響。

此時陰戶和陽具頻頻離合,抽送的響聲不絕,十分有趣。

海山看了多時,見自己一個活色生香的俏老婆被世韶弄幹得七死八活,眼中甚是冒火,一把將麗鵑按在凳上,二人也各自脫得光光的。

海山雙手捧過麗鵑的臉來,親了一個又一個的吻。

麗鵑道:“我的乖乖,該咱倆敘敘舊情了!祇是你的這寶貝實在也太大了,還得慢慢的幹弄才好。”

海山此時恨不能把兄嫂的陰戶弄破、弄裂了,好滿足自己慾望,便假意應了幾聲。

麗鵑自動拍開兩條雪白的嫩腿,擱在海山肩上,同時曲膝把陰戶湊上來。

海山笑道:“我的心肝,不玩老一套好嗎?””

麗鵑道:“那…我們玩什麼新花樣呢?”

海山道:“那邊玩陰戶,這邊也玩陰戶,那裡有什麼趣味?”

麗鵑道:“依我的乖乖肉了,要怎麼弄才好呢?”

海山道:“那邊玩既然陰戶,這邊就要弄屁眼才有趣。比如兩台戲,要是唱的都一樣,那有什麼看頭!”

麗鵑道:“我的小肉兒,真是知趣!”

說著轉過身來趴伏在床上,把個陰戶夾在腿裡,把屁眼高高突起。

海山卻不先弄屁眼,祇使了個隔山取火的手段,把陽具插在她的陰戶內弄幹起來。

麗鵑道:“我的漢子,你為何不弄我的屁眼,又去玩陰戶呢?”

海山道:“你這屁眼比較幼嫩,等我抽出你陰戶裡的淫水,抹在屁眼上,滑溜溜的,省得心肝寶貝吃苦頭。”

麗鵑道:“我的野男人真知趣!”

海山著力抽插,抽得她淫水從兩腿直流到腳根。抽多一會兒,把陽具抽出,沾了些騷水抹在屁眼上,果然滑溜溜的。海山把陰莖徐徐插入屁眼,麗鵑卻不甚疼痛。海山著力抽了多會,那屁眼不住的吱吱的響。

世韶回頭看海山,海山也回頭看世韶,秀玉看著麗鵑羞笑,麗鵑看秀玉也是笑,旁邊的阿香和阿梅也不住的笑,這邊弄屁眼,比那邊玩陰戶還熱鬧些。

世韶見海山弄麗鵑屁眼,吱吱的響聲不斷,世韶高興起來,便從秀玉的陰戶裡抽出陽具,到了這邊,抱住海山的屁眼,將大肉棒塞進去。

海山扒在麗鵑背上,世韶扒在海山背上,海山前邊抽一抽,世韶後邊也抽一抽,前邊動,後邊也動。

秀玉見世韶拔出陽具去玩海山屁股,對自己卻不瞅不睬,太不夠意思,也到這邊,伸出嫩手兒把海山的肉棒從麗鵑屁眼裡拔出來放到自己的陰戶裡。

世韶仍然是雙手抱著海山的屁股幹弄,海山又把秀玉前邊抽插起來,麗鵑看得眼熱時,也把世韶的陽具,用手從海山屁眼拔出,插到自已屁股內。

台長: diazybt4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