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3 23:55:46|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入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入樽?我當然沒有這個高度與跳躍力.

最近遇然拿回男身當入樽來看.
整套書我最記得兩句對白:
1.老頭子,你一生最風光時是在大學聯賽時嗎?對我而言,就是現在.(花道)
2.若是彩子當老師的話,我可能會拿到滿分呢(良田)

也許我對這兩個傻瓜情有獨鍾(也許是同病相憐)

受入樽影響,過去我對籃球有著很強的熱情,
我相信,在球場上如果自己都認輸了,就係真正的輸了.
我相信,有練習過,就會有成果,明知增高不成,為了跳高一點,
我在健身房練大腿肌肉,儘管今時今日粗大腿是為不雅觀.踏的是300公斤鐵.
因為身高還是高不起來,我改打外圍打法,每場three,free的叫~
由外圍投射率平均20%升到50%
到了現在,還是好像夢一場.

跑步與籃球都是運動,但用的是絕對不同的肌肉組.

我減重了,
不但腰圍前後減了六寸,
連胸肌也減了寸,
大腿也減了寸來兩寸,大學時穿不上的單車褲現在穿起來居然有鬆.
十五十六公斤.

是妥協嗎?沒想到我也有這一日.
是成長嗎?但我沒感到甚麼喜悅.

台長: 戴某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