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5 00:36:45| 人氣3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Ying及Jen的相見歡之三(完結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列日買不到台灣風味的麵條, 得上布魯塞爾或安特衛普的大型亞洲超市才買的到, 而從家裡到布魯塞爾(Brussels)車程45分鐘, 到安特衛普(Antwerpen)則近2個小時, 所以都是久久才去補一次貨.

這次Ying要來列日, 特別問我需要什麼, 才讓我想到, 家裡台灣風味麵條的庫存快要沒了, 於是麻煩Ying幫我帶過來, 順便問Ying是否曾在亞洲超市看過水餃皮? 因為到目前為止, 我都不曾看過, 結果Ying說買的到, 只是怕缺貨而已!

剛好我們在聚會的前一天跟Jen聯絡上, 而她就住在一家大型亞洲超市附近, 便請她去看看是否找的到, 結果還真的有哩! Jen便買了5包韓國製的水餃皮, 約150片, 在聚會當天帶過來, 我們就決定當晚的菜單改為韭菜牛肉餃了! ^_^

相片就是Ying帶來的台灣風味的麵條, 有油麵, 陽春麵及擔仔麵, 上面3包是上海出的, 下面2包是香港出的, 香港出的還強調是"台灣風味"喔! 我想台灣的美食, 在華人的世界算是風評不錯的吧! 至於水餃皮, 因為都拿去包餃子了, 所以來不及拍照! ^_^

這次要特別謝謝Ying及Jen來列日玩, 讓我的生活又多了點色彩, 來日再聚喔!
唉呀呀~~~!!! 我都忘了要付麵錢及餃子錢給她們了, 那可真的是要再聚聚了, 呵呵!!

台長: Dianne 戴安
人氣(3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