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0 02:08:51| 人氣6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邊渡假記之五(沙灘無聊自拍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天晚上, 在可惡的健行結束後, 傑利的弟弟, 就是在"健行狗屎臉篇"相片裡那位穿白襯衫的克里斯多夫, 掌廚煮大餐給大家吃!

所謂的大餐, 就是鰻魚(我猜是吧!?)切段, 與蕃茄醬汁一起熬煮, 配白米飯, 及白酒佐餐. 味道是不錯啦! 不過以中國人講求"色香味俱全"的標準來看, "色"這一項恐怕是不及格的, 看起來就像是一節節黑白相間的東西躺在一大沱紅色濃稠的湯汁裡, 嗯~~~~各位就自行想像吧! 不過我要強調, 真的不錯吃啦! 可惜史帝夫先生最不喜歡的就是一堆濕濕答答的醬汁, 我看他很努力的"享用", 就很想笑!

第二天用完早餐, 已經近11點鐘了, 大伙兒東西款款, 就下樓到沙灘上去曬太陽了! 三位男士把大浴巾鋪好後, 開始大塗防晒油, 昨天健行時, 這三個人都沒擦防晒油, 三四個小時下來, 馬上變成蝦子紅通通的, 我這個黑肉底的, 馬上就是黑了點, 氣死我了! 我想今年會提前變成"黑婦"了! 嗚嗚嗚~~~~

這三人擦完防晒油後, 就開始玩起飛盤, 我則因為缺乏運動細胞 ---> 藉口!!! 好啦好啦! 是懶的動啦! 就坐在一旁欣賞來來往往的人, 希望可以看到比基尼美女或健美男! 可惜養眼的畫面不可得, 倒是看了一些奶奶級女士們臃腫鬆弛起皺的肌膚, 這讓我剎那間了解, 為何有人願意花大把鈔票在整形美容這種事上! 唉! 女人難為喔!!!

這三位男士玩個飛盤, 就這樣你丟我接, 再我丟你接的輪來輪去, 玩的不亦樂乎, 就這樣也可以玩一個小時以上, 真是夠了!

我養眼的看不成, 開始玩起自拍的無聊游戲, 請看相片! 右上角那雙"白粉粉幼咪咪"的腳是傑利的, 厚!!! 白人的白也真是夠了!!!


待續................

台長: Dianne 戴安
人氣(6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