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9 23:39:00| 人氣6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安夜(十九)拆禮物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午夜12點到囉! 大家都跑到樹下拿禮物嚕! 我覺得今年最特別的禮物, 就是相片裡的這副木製麻將!

這是有一天, 和公婆逛耶誕市集時, 在一個專賣各式木製益智玩具的小木屋店裡, 發現的中國國粹 ---> 麻將!

我看到時好興奮喔! 因為我一直有個想法, 就是要教公婆及史帝夫先生學會打麻將, 本來這次回台灣, 就打算要買一副壓克力的麻將回來的, 再商請台灣的朋友, 在我們待在台灣的那幾天, 教我和史帝夫先生怎麼打, 因為我也不太會, 然後回來比利時, 就可以教公婆打了, 這樣一家人剛好可以湊一桌, 多好呀! ^_^

我常常跟公公說, 玩麻將可以訓練腦力, 對老人家很好! 而公公平時就會用一台史帝夫先生學生時的老古董電腦, 玩起微軟送的簡易翻牌, 翻"成對"就互消的麻將遊戲, 以為麻將就是那個, 我說NO! NO! NO! 真正的麻將複雜多了哩! 公公聽了就很有興趣! ^_^

那天看到這個木製麻將, 公公也很喜歡, 婆婆就決定買2副, 一副給我們, 一副給公公當耶誕禮物, 將店家"唯二副"的麻將都買完了, 還因此得了個小折扣, 每副從70歐元, 減為65歐元(約2,600台幣), 內附英文版的遊戲說明書喔! 公公看了以後, 還說好像挺複雜的哩! 呵呵!!

相片就是那副木製麻將! 我想, 木製麻將夌夌角角的, 應該是 "只可遠觀, 不可褻玩焉!" 的裝飾品吧!? ^_^

台長: Dianne 戴安
人氣(6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