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8 20:01:18|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運氣不好,,被 抽 背 英 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到今天中午,真是有夠給我生氣的!

一方面是主任的無聊 我的運氣不好

所以中午到教務處找春姑背英文

真的很機車耶!

還好,沒有被罵...

只是音沒有唸對他糾正我而已

其實也沒什麼啦~~

只是嚴重的影響我的作息

吃飯、心情都被影響到

還有~~謝謝中午幫我的人,

怡慧、滷蛋、瓜、函秀、617 只要是中午幫我的 都謝謝辣ˋ

我度過 背英文每日一句的難關拉!

恩,至於欣宜 那就算了

我沒有怪你的..

而且我也沒有很生氣

所以你大可放心

只是..我的大娃娃 都不記得幫我拿 便當

害我 的便當孤孤單單ˇ的= =

恩,總而言之~~我花不到5分鐘的時間把我的便當給K

完拉!

因為沒位子可以跟舒婷他們坐

又加上我怕我的心情會讓影響到他們

所以只好在別人位上猛吃完了...

中午~~實習老師 實在有夠無聊的

玩的遊戲 一點都不好玩

我們不是3歲小孩 好嗎: = =

台長: 戀iˋ小布丁〃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