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3 21:35:16|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a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a情人節~雖然我和臣沒有ㄑ過多特別a情人節~

  不過 我覺得 能相處在一起就很開 滿足ㄌ:)

一大早 我就先ㄑ圖書館等臣臣辣!!

  之後 我們又ㄑ買那家超好吃a肉絲炒飯 羊肉燴飯”那是臣臣吃a”

  還有 炒地瓜葉 和我最愛a薑絲大腸...︿︿”

  後來 我們就ㄑ臣臣家辣...呵呵:)

  他ㄅㄅㄇㄇ還開玩笑ㄋ..我覺得這樣a感覺很好耶!!

  還有臣臣a乾爸爸來 害我不知道要怎麼叫:)

  呵:)   我超級害羞ㄉ勒..  還被臣臣笑~

  今天我還在臣臣家大便 可是 我要臣臣看完才可以沖!!

  哈....真是開心..*︿o︿*

  我們還一起睡覺覺~我還知道你表弟來...@@”

  不過那時我超開心 因為 你在跟你表弟講話a時候~

  手還一直摸我a頭..  感覺超幸福a!!

  後來 我們還一起看棒球  還一直打來打ㄑ 鬧來鬧ㄑㄉ~

  我真ㄉ好開心ㄛ....︿︿”

  我想 這次a情人節 對我 來說 還是很特別a

  不知道你ㄋ??

  哈   希望 我們都能好好 戴著對戒ㄛ~︿︿”



  
   今天ㄑ學校 頗無聊a   一直想睡覺!!

   心裡在想你...

            我一定要考上大學!!

  

  

  

台長: 稚气 儀~*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